左侧前中后流血降低,供血不足,需要怎么治

会员117772935 24岁 已回复
左侧前中后流血降低,供血不足,需要怎么治左侧前中后流血降低,供血不足,需要怎么治疗,恢复,严重吗?吃药能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问题分析:你好,脑供血不足是指人脑某一局部的血液供应不足面引起脑功能的障碍。
意见建议: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扩血管药物和银杏叶制剂等。平时多吃新鲜蔬菜、水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肌供血不足,目前仍以某些药物为主,对于造成心肌供血不足之原发疾病,则可予以改善。如果病情较为严重,可能需要采取一定的手术治疗,控制病情。
并从饮食上加以调节,少吃多餐、不暴饮暴食、少食过腻肥肉、动物内脏、蔬菜水果及豆类产品等。还应该积极参加一些体育锻炼、禁烟戒酒等。建议减少熬夜,保持充足睡眠,养成健康的作息习惯,保证体内血液循环通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供血不足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一般治疗:心脏供血不足要做好日常护理,需要注意保持饮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寒凉、油腻的食物,同时应当避免剧烈运动尤其是剧烈运动,限否则可能会加重病情。
2.药物治疗:患者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阿托品、山莨菪碱、地塞米松等,能够缓解心脏供血不足的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脑供血不足可能是动脉硬化引起的。建议吃点儿降脂药活血药溶栓药。有溶血痊的功效。脑梗死伤患在平常的时候多注意饮食不能吃口味较辣刺激和高蛋白高脂肪食物,饮食以清淡为主,多吃点儿水果蔬菜,也可以泡点三七片喝喝。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心供血不足即心肌缺血。心肌缺血、脑供血不足可以通过药物、手术等方式进行治疗。
1.药物:硝酸酯类药物能扩张冠状动脉,增加心肌供血,如单硝酸异山梨酯。溶栓药物能溶解急性形成的血栓,用于急性心肌梗死。
2.手术:冠状动脉介入治疗具有创伤小、恢复快、住院时间短的特点,广为患者接受。所以对于症状发作典型或不稳定、药物治疗不理想、无创检查提示心肌缺血的患者建议行冠脉造影检查,必要时行支架置入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后循环供血不足主要病因就是动脉粥样硬化引起的。它可以引起大脑动脉的狭窄和闭塞而引起后循环的缺血。临床上主要表现为头晕,眩晕,肢体无力,头面部麻木,头痛,短暂的意识丧失,步态不稳,跌倒等临床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可以口服药物治疗,必要时可以静脉输液等药物进行治疗可以缓解症状。同时一定要注意保持血压,血糖,血脂的平稳。通过治疗应该可以缓解症状。也可以给予血管内支架植入术,改善颅脑的供血,预防脑梗死的发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