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父亲腹股沟直疝手术已十三天了,

会员117768766 6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父亲腹股沟直疝手术已十三天了,感觉肚子坠胀老想去厕所但便便却正常,每天三四次,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华明 主治医师 吉林省乾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从事皮肤性病多年,掌握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
已帮助用户: 44345
指导意见:如果已经十三天不应该存在这种症状的。可以躲进行散步行走,促进消化。服用四磨汤调理一周。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些热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祛痣已经十三天了还没有看到淡化效果可以通过做再次激光手术改善,使去痣的效果更加明显。出现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医生操作不当的因素导致,也有可能是求美者的皮肤不太敏感而引发。可以等皮肤组织完全恢复之后,通过做再次激光手术来帮助去痣,能够达到较为理想的去痣效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全切双眼皮第13天一般是不可以敷面膜的,通常需要间隔3个星期到4个星期左右才可以敷面膜。在刚做完全切双眼皮手术眼皮上方会出现伤口,在做完手术13天左右,伤口没有完全的愈合,如果在这段时间内敷面膜,很可能会诱发伤口局部的皮肤上面出现感染的症状。需要等到皮肤完全好转之后才可以敷面膜。在做完全切双眼皮手术之后,需要做好伤口的防护工作,避免做剧烈的运动,通常要减少紫外线照射。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通常同房十三天能测出怀孕。
同房十三天后才能检测出怀孕,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会在受孕妇女的血液和尿液中大量存在,在受孕妇女的血液和尿液中会有大量的HCG,通常会在受孕后6天左右就会出现HCG升高的情况。HCG在妊娠初期会快速的升高,大约1.7-2天会翻一番,正常的非孕妇,尿液中HCG不能检出HCG,可以通过尿中HCG来判定是否怀孕,这是一个可靠的指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推迟13天有可能是怀孕。
若在第10天通过早孕试纸没有检查出怀孕,可能是因为怀孕时间较短。建议到医院抽血检查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数值,明确是否怀孕。确定怀孕后应多休息,不要进行剧烈运动。受精卵着床后,在孕早期还不稳固,即便是受到轻微刺激也可能导致流产。若孕期出现腹痛、阴道出血的症状应及时就医,根据医生指导用黄体酮进行保胎治疗。孕期要定时产检,观察胎儿生长发育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患者需要去医院做一下复查,然后用一些消炎的药物进行治疗,这可能是由于做完手术之后不注意卫生或者是做了剧烈的活动,导致伤口感染发炎情况。一定要做消炎处理,平时要多注意患处的卫生,不要碰水,更不要做剧烈的活动,穿宽松透气性好的衣服,避免摩擦,饮食上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常情况下怀孕8周末,也就是56天左右,胚胎已经发育成形,有胎心波动,应该具有人的形态。如果还没有发育完成的话,说明胚胎停育。只有胎芽,没有胎心,说明已经不能继续妊娠了,建议到医院进行人流处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