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发病一年多了,脖子抽动,眨

会员117768689 20元 已回复
发病一年多了,脖子抽动,眨眼睛,生气和累的时候还要利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应化 主任医师 河南省固始县中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咽炎,急慢性鼻炎,梅妮埃病,变应性鼻炎,流鼻...
已帮助用户: 13665
指导意见: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抱歉,您的报告单看不清楚,不知道患者多大了啊?从症状描述来看,像是抽动症,需要去精神科就诊,建议去专业的脑科医院评估诊治,或者请您把报告单再重新发一下,好帮您参考一下。祝您生活愉快谢谢您!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宝宝患有抽动症,应该积极治疗,可以服用药物治疗。并且还要有心理治疗,包括行为治疗、支持性心理咨询、家庭治疗等,合理安排患儿日常的作息时间和活动内容,避免过度紧张和疲劳。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风邪入络,风气内动,就会出现太阳穴抽动,太阳穴为少阳经循行部位。
指导建议:治疗上从风论治,从肝论治,可以用小柴胡汤加袪风药,针灸可取风池风府风门太阳穴。

韩建军主任医师中医科西山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职工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04
擅长:皮炎、湿疹、痤疮、肺癌、胃癌、颈椎病、腰椎病及妇儿疾病。

抽动症眼睛一直眨,通常需要根据医生指导使用一些对症的药物治疗。
抽动症眼睛一直眨,通常是属于运动型的抽动症,除了眨眼睛以外,还可能会有噘嘴和点头的现象。一般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些抗精神病药物治疗,例如匹莫齐特和氟哌啶醇,也可以使用些三环类抗抑郁药物治疗,例如氯丙咪嗪。
平时还要注意心理疏导,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抽动症脖子动一般可以采用行为的方法治疗,可以通过心理治疗的方法治疗。
抽动症脖子痛可能是由于行为的原因造成的,一般可以通过行为的方法进行治疗,孩子有抽动症的情况,一般可以通过行为的方法进行治疗,有助于缓解抽动症的情况加重。如果是心理受到创伤引起的,可以采用心理疏通的方法进行调理。
平时应给孩子足够的安全感,多一些关心与疼爱。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孩子常常抽动嘴角,歪脖子考虑为抽动症。
抽动症是指多发性不自主抽动、言语或行为障碍的综合征,本症一般发生于3~15岁之间,男性多于女性,呈短暂、迅速、突然、不同程度的不随意运动状态,开始出现频繁眨眼、挤眉、吸鼻、噘嘴、张口、伸舌、点头等症状,抽动症一般不需药物治疗,仅在抽动对患儿运动及言语有明显影响、扰乱人际关系及课堂学习时予以药物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可以通过服用营养神经的药物来进行治疗,最好是在医生指导下来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生活的饮食习惯,也可以通过心理疗法来进行治疗。平时也可以多听听音乐,多出去做一些活动,通过分散注意力的方式来进行慢慢调理。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