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炎肺部变白有救吗?

会员117766981 已回复
肺炎听严重的肺部已经感染了存活几率多大。现在已经在大医院了看不到人。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指导意见:你好,肺炎的问题,考虑具体治疗也可以有所恢复的,最好通过雾化治疗进行,同时使用中药蒸汽药浴的方式,使有效成分经皮肤吸入,以贯通皮肤、气血、津液,减少痰结血瘀病理产物产生,从而痰结血瘀病阻肺之肺间质纤维化病情得以缓解。严格遵医嘱进行即可,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重症肺炎肺烂了治愈的概率比较低。如果出现肺炎,需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就诊,查明病因进行针对性治疗,防止病情进展到严重程度,错过最佳的治疗时间。在治疗期间患者需要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尽量避免油腻或者辛辣刺激性食物。适当的增加一些体育锻炼,身体的免疫力和抵抗力。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要经常熬夜,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部炎症不一定是肺炎。但是出现肺炎之后,肺部通常是有炎症的,要及时进行治疗,不要耽误病情,主要是出现炎症之后会伴有呼吸道感染,因此也会导致细菌性肺炎以及过敏性肺炎等症状。因此要及时的做相关的检查,明确肺炎的类型,选择合适的抗生素药物进行改善,在检查时主要是通过胸片以及血常规检查的方式可以查看感染的情况。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部有啰音并不一定就是肺炎。肺炎的恢复期可出现湿啰音或者是干啰音,但肺部的其他疾病或者是心血管系统疾病,也可以出现肺部的啰音,例如心功能不全时可出现肺底的湿啰音。啰音可见于COPD、支气管扩张、支气管哮喘、慢性肺源性心脏病等。肺炎的症状主要表现为:脸颊潮红、皮肤灼热、干燥、口角和鼻周有单纯疱疹,病灶较大时可出现紫绀。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老人得了重症肺炎,死亡率很高,可达50%。因此,老年重症肺炎是呼吸科的危重症,老年重症肺炎患者仍有治疗的希望。
一般来说,重症肺炎患者是一种严重的肺部炎症,病情变化快,死亡率高。统计显示,重症肺炎的死亡率可高达30%至50%,多器官衰竭的死亡率更高。
影响重症肺炎预后的一个重要因素与年龄密切相关,老年重症肺炎患者的死亡率可以进一步提高,但这并不意味着老年重症肺炎无药可治,无药可治。
因为经过积极的抢救治疗,如有效的机械通气、强力抗菌药物、积极抗休克等营养支持,如果感染能及时控制呼吸机撤离,病情能得到改善,抢救治疗仍有机会成功延长生存期。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患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通常有救。
由于目前我国主要流行的新型冠状病毒毒株是奥密克戎,毒性较以往的毒株有所降低,大部分患者为无症状或轻症,如果病情较轻。自身的体质比较强壮,通常没有明显的症状,只会表现出低热和乏力,大概在治疗7天左右能够康复。有一些比较严重的患者,身体比较虚弱,可能会因为身体疾病导致病情发展迅速,但是及时将患者送医诊治,医生在对症治疗,以及给患者吸氧后,通常能控制患者的病情。所以患者在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以后,通常需要及时对症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部有杂音肺炎的可能性比较大,但是除了肺炎,比如支气管哮喘会有明显的啸鸣音,干啰音,普通的肺炎的容易表现为湿啰音,肺部真菌感染也容易出现一些肺部湿啰音,肺炎的患者除了肺部能听到一些杂音,通常会有明显的发烧,咳嗽,咳痰,寒颤等这些症状,要结合实际情况进行处理。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