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断裂修复

会员117043966 29岁 已回复
以前门牙撞断,牙齿开叉,半个牙齿开裂到根部。牙神经拔了,里面打了个螺丝。那时候小医生不建议我把另外半个牙齿拔了,就帮我门牙补了下。现在补的那块发黄了,现在想吧门牙拔了值一个,请问值一个好,还是原来的磨掉重新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可以重新补一颗牙齿,建议进行之前,需要做好检查,确定牙龈组织没有损伤就可以,期间配合好医生,选择合适的,做好消炎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断裂的修复方法,还要看牙齿破损的程度来做决定。牙齿断裂的情况比较轻,通常可以用树脂材料对牙齿做补牙,能够使牙齿的咬合功能恢复,如果牙齿的断裂已经伤害到了牙神经,需要做杀神经治疗,然后将牙齿拔掉,用镶牙或者是种植牙的方法来修复牙齿。在牙齿恢复期间要做好口腔的卫生,不要吃太烫的食物,避免牙齿出现过敏症状。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牙齿断裂修复一般都在5000-6000元,当牙齿受到外伤,或者是有龋齿等,都会引起牙齿的断裂。当牙齿断裂仅局限于牙釉质的时候,可以进行充填治疗,当已经到达牙本质就需要进行彻底的检查,如果神经已经发炎,需要进行根管治疗,如果牙神经没有问题,简单充填治疗就可以。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断裂修复可以采取复合树脂修复的方法改善,也可以做牙冠修复。如果牙齿断裂的情况不是特别的严重,可以做复合树脂修复,如果牙齿断裂的情况比较严重,通常需要做牙冠修复。在做牙齿修复的时候,需要选择比较正规的医院,另外还要做好口腔的护理工作,尽量避免吃一些比较硬的东西。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牙齿损伤可以通过手术来修复,既美观又整洁。如果求美者牙冠部有缺损,可以用复合树脂、玻璃离子水门汀等材料填充,有些缺损处的填充材料容易脱落,可以做嵌体或全冠修复。如果大部分牙齿缺失,可以在牙列中准备下颌支撑和邻间沟。当少数牙齿缺失时,应制作烤瓷或全瓷固定桥修复。当缺牙处牙槽骨饱满时,可以制作种植义齿。全口义齿可在所有牙齿脱落时修复,于2-4颗种植体可植入牙槽骨。建议求美者上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治疗,根据自身情况与专业医生沟通手术方案,做好术后护理,避免吃辛辣食物,多喝水。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牙齿断裂没掉需要及时到医院做拔牙处理,同时还需要注意口腔的护理。牙齿断裂之后需要及时到医院做X光线检查,如果牙龈根部出现了慢性炎症,则需要先将牙龈根部的炎症治愈之后,再使用器械将断裂的牙齿拔掉,可以避免出现牙周病变,将牙齿拔掉之后也可以选择种植牙改善。拔牙之后需要注意口腔卫生,短时间内不要吃过于坚硬的食物,避免对牙龈造成刺激,导致牙龈部位出现炎症,不利于自身口腔健康。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牙齿断裂到了一点可能会疼,可以选择复合树脂进行修复。如果牙齿断裂到了根部,通常会出现疼痛情况,可以去正规医院口腔科就诊,然后在专业医生的帮助下,使用复合树脂材料进行修复,能够缓解疼痛症状,并且还可以延长牙齿寿命。平时可以吃流食以及半流食,减少对牙齿的磨损。

谢春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其他疾病、颌面外科疾病、口腔肿瘤、口腔颌面部囊肿、舌疾病、涎腺疾病、牙体牙髓疾病、牙周病、颌骨骨折、智齿、颌骨囊肿、含牙囊肿、口腔颌面部血管瘤、腮腺混合瘤、龋齿、牙痛、牙齿外伤、阻生齿、无痛微创拔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