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情况还用继续治疗吗

会员117766855 已回复
服用阿奇霉素复检,报告结果是人体支原体阴性,解脲支原体阳性,请问这种情况会传给另一半吗?能要孩子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指导意见:你好,需积极对支原体感染进行治疗才行的,此病有传染性的,严重影响生育。 你说的上述药物都是属于敏感的药物,这些药物都是可以使用的,在未治愈期间禁止性生活,注意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工流产后,优思明还是应该继续吃的。做人工流产手术的时候,医生为了防止宫腔遗留,反复搔刮子宫内膜,会对子宫内膜造成损伤,有的时候会损伤子宫基底膜。流产后继续服用优思明可以促进子宫内膜修复,对子宫内膜起保护作用。还能调整人工周期,防止子宫异常出血。合理应用优思明还能降低恶性肿瘤的发生,对某些多毛症、痤疮,有治疗作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所谓陈旧性的肺结核,也就是目前可能没有传染性的,但是需要进行相关检查的。
指导建议:例如痰液的跟踪检查和结核菌素的检查,如果这些指标阴性,那一般来说没有传染性。目前没有症状的情况下可以不治疗,但是每年需要做好常规性的体检。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长期服用药物可能药物有一定的耐药性的,如果之前效果好,目前效果不是很好的话,您可以去医院神经内科更换其他的药。
指导建议:你可以配合一些中成药,例如安神补脑液,养血安神糖浆等,也可以去医院神经内科进行相关检查以后,更换其他的需要进行对症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情况下,疣体做活检直接切掉了通常还需要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疣体具有一定的传染性,切除疣体通常无法说明患者已经完全痊愈,疣体可能会继续进行传染。因此,疣体做活检直接切掉了通常还需要治疗。如果疣体在切除后出现了结痂的情况,患者应尽量避免用手接触结痂处,以避免皮损部位出现感染的情况。此外,患者应定期复诊,遵医嘱进行后续的治疗,以免疣体治疗不彻底。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您好,不知您现在怀孕多少周了,根据你目前的检查结果,胎儿有复杂性的先天性心脏病。
指导建议:而且伴有肺动脉高压的情况,这种情况是属于比较严重的,就算是继续妊娠,生下来以后孩子是否能够存活,现在也不好估计,所以你还需要慎重的考虑。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腕舟骨坏死好多年是否还用治疗,应根据有无临床症状决定。
1.不用治疗:腕舟骨坏死好多年,如果没有临床症状,也没有其他明显的不适症状,这种情况下通常不用进行治疗,患者应注意保护腕关节,避免再次损伤。
2.还用治疗:腕舟骨坏死好多年,如果出现腕关节肿痛、腕关节活动受限等不适症状,这种情况下还用治疗,患者应该及时就医,在医生操作下通过腕关节融合或腕骨切除的手术方式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