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有事吗

会员117636848 -6917529027640876270 已回复
昨天我在餐厅吃饭旁边有个人吃完后服务员收拾的时候他把他的被子打翻了杯子是空的没多少水可是我怕他有狂犬病杯子里还有西瓜籽我用手指弹开手指上有伤口当时不疼也没流血好像是倒刺我害怕水溅到我肩膀的衣服上我用嘴碰了衣服我说的那里嘴上因为上火有伤口伤口当时没流血但是昨天上午十点多的时候流血了,我会有事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指导意见:你好,狂犬病都是通过被 携带狂犬病毒的温血动物咬伤、抓伤、舔舐破损皮肤或者粘膜感染,一般间接途径不会感染狂犬病毒。你的情况放心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摔到头后呕吐如果三天后没有好转,需要引起重视,建议及时就诊。
小孩摔到头后呕吐可能是头部外伤,首先要确定有没有头部的着地,和头部碰击硬物的情况。头部受到震荡以后,可能出现一些反应,比如头晕、呕吐、无力等。需要特别和密切的关注颅脑,一般头部的外伤,三天之内如果没有出现问题可以逐渐恢复。如果不适症状没有改善,建议家长带孩子做相关的头颅CT检查来排查原因。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隐睾有炎症可能会对身体造成不利的影响。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出现隐睾有炎症,会对人体产生不良的作用。隐睾对睾丸的生长发育有一定的影响,同时还存在着炎症,对睾丸的受孕也会有一定的不利作用。如果出现了隐睾有炎症,可以通过静脉注射广谱消炎药物进行消炎治疗。等炎症消失了,可以做外科手术,把精液放回阴囊,以减轻对精液的不良反应。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骨折后能同房可能会有事。
对骨折早期患者不宜同房治疗,因为,若同房过多,则可影响骨折愈合。再一个是早期骨折部位很不稳,若行动过大或过于激烈,影响骨折愈合,甚至造成骨折错位,这样会更麻烦。还有就是骨折后伤口还没有完全愈合的话也容易发生感染和出血等问题,这对骨折的后期恢复都有着不利的作用。因此对骨折后患者初期不宜同房,但通常等出现明显骨痂长出那个后,骨折处相对稳定。在这期间也不要让病人自己去做任何事情,比如运动,饮食等都要按照医生的要求进行。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甲亢指的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症,通常情况下,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患者喝酒可能会有事。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甲状腺功能亢进症一般是指甲状腺腺体本身产生甲状腺激素过多而引起的甲状腺毒症,遗传、长期接触电离辐射、摄入含有大量碘的食物或药物等因素都有可能会导致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患者可能会出现易激动、烦躁失眠、心悸、乏力等症状,这种情况下患者喝酒可能会加重患者的症状,因此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患者喝酒可能会有事。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人流是指人工流产,人工流产后喝酒了会有事,容易影响患者的身体健康。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不管选择何种人工流产方法,子宫内膜都会受到一定程度的损伤,从而导致子宫内膜脱落,从而导致子宫腔出血。酒精具有活血、促进血液循环、加快心率等作用。饮酒会导致阴道流血量增加,出血时间延长,导致失血过多,所以人工流产后饮酒会影响到女性的身体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大姨妈期间吃辣的可能会有事。
辛辣食物容易导致体内湿热内生,导致湿热下注,进而导致外阴阴道分泌物增加,大姨妈期间宫颈口处于开放的状态,吃辣的就有可能会引起病原体感染,从而诱发妇科炎症,从而对机体造成不利影响,所以大姨妈期间吃辣的可能会有事,建议大姨妈期间饮食尽量以清淡、易消化为主,注意个人的清洁卫生,避免熬夜劳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