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着时感觉阴茎有东西流出

会员116150853 2001-12-1 已回复
请问趴在床上时感觉有东西从阴茎流出,当时有点压着阴茎了,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也没有大的问题,只要自身没有异常的反应就没有问题的,平时养成良好的习惯,注意好自己的卫生干净,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由于局部血液循环受到了阻碍所形成的,于是造成了此处的血液不能够很好的循环,这样就会造成腿脚发麻,而且在晚上睡觉保持趴着的姿势就是会容易造成局部神经出现麻痹的,所以在晚上睡觉时要保持良好的睡姿。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通常情况下,新生儿一个月左右可以趴着。具体分析如下:
孩子在出生1个月左右能够趴着,可以趴着练习俯卧、抬头,能够起到锻炼颈部力量,但是每个宝宝的发育都是不一样的,都是有个体差异的,所以这个时间可能不太一致,都是正常的,如果6月的孩子还不会翻身的话。需要到医院检查一下孩子其他身体功能是否正常,如果颈椎还是不能承受头部的重量,不能竖起抱着,也需要到医院检查一下其他身体功能是否有脑瘫的发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在家长的监护下婴儿是可以趴着睡的。
婴儿是可以趴着睡的。趴着睡觉时,婴儿较脆弱与敏感的前胸部、腹部及外生殖器是被包藏保护在内面,不易受到环境干扰。趴着睡觉呈蜷缩姿势,婴儿会觉得回到子宫内一般。比较有安全感,并且可以提高睡眠质量,也少哭闹。但是家长要注意看护,以免出现呼吸不畅,如果出现喘气的现象,需要及时给婴儿调整姿势。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怀孕前期可以趴着睡。
怀孕早期,胎儿还很小,能够趴着睡。可是,孕中期后就不可以趴着睡了。伴随着胎儿的发展,子宫开始增大。趴着睡会挤压子宫,造成气血不通,胎儿营养成分供给不足,胎动不安。平卧非常容易危害宝宝的吸气,所以最好选用孕妇左侧睡入睡。那样能改善子宫的血液循环系统,推动胎儿的发育正常,有益于生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没有腰脱躺着好还是趴着好的说法,可以自行选择。
腰椎间盘脱出是一种比较普遍的病症,它会对背部的硬膜囊和神经根造成压力,引起腰部疼痛、下肢麻木等一系列的症状。腰椎间盘脱出并没有特别的规定,要让患者平卧或者平卧,要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调整,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调整,例如平卧时不会感觉到任何的痛苦,也不需要一定要平卧。腰椎间盘脱出要避免久坐、久站、腰部负重、腰部后倾等。晚上可以选择硬板床,这样有利于脊柱的正常弯曲。至于腰椎间盘脱出之后,不管是平卧还是平卧都行,都是在睡觉的时候,身体不受自己的掌控,没有太多的限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在临床上常有部分病人趴着胸口部酸痛,这类病症的病因其实很多,通常大多认为这类酸痛可能和胸壁软组织损伤有关,长时间或过去受外力或外伤引起某些肋软骨炎等,都可能发生此类病症。
此外还可因肋间神经痛或肋间神经炎等原因而在趴着呈卧位时因重力作用或肌肉神经末梢刺激而发生胸口部酸痛。有时疼痛较明显并伴轻微或不同程度呼吸困难。此外,某些病人如某些呼吸系统疾病(包括慢性支气管炎)和某些胸膜炎、胸膜结核等临床常见病例,可因变换体位或趴着时引起胸口部拉胸膜的反应而产生不同程度的痛苦。所以有了这一病症也是不能忽略的,要去医院具体检查是由哪些病因引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