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帮我判断下是什么问题吗

会员117753637 已回复
身上偶尔时候有过敏性荨麻疹表现。单腿这块一直没好能确定是什么问题吗,发现两个月了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二月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
已帮助用户: 65656
指导意见:你好,荨麻疹是皮肤过敏引起的,可以口服赛庚啶、甲氰咪胍和维生素C,外用炉甘石洗剂或赛庚啶软膏治疗。不要吃辣的食物,不要喝酒,保持卫生。如果反复发作,最好到医院做过敏原试验,查看是对那些物质过敏,也可以采用脱敏疗法。
有用0
相关问答

需要通过影像学检查的。可以先通过颈椎CT检查看一下具体状况,尽量还是通过微创手术来进行治疗的,有疼痛症状的话可以通过使用一些药物来进行治疗的。平时的话一定要避免,长期的久坐,适当地进行体育锻炼。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包皮过长,可自行诊断。包皮比龟头长,包住龟头。夹食指和拇指可以提起包皮。如果不能提起,就称为包茎。包皮过长时,婚前进行包皮环切术。因为没有严重的包皮过长,只要经常把皮肤翻过来清洗消毒,手术就不必了。另外,包皮过长常伴有包茎,即阴茎头不能外露。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婴儿摔倒后,如有呕吐,并伴有啼哭,且睡不醒,这一症状就是有困倦的症状。
宝宝可能有轻微脑震荡或者脑部受伤的状况,但是不会影响睡眠质量。如无异常,不必过于操心,婴儿很小,便常常入睡。如果出现嗜睡,应该及时到医院检查,因为这可能预示着宝宝有脑炎或其他疾病发生,所以必须引起家长们的高度重视。留心观察婴儿精神状态,发现异常,比如刚开始的时候患者处于清醒期,中间出现了一过性的昏迷或者嗜睡的反应期,然后又出现了清醒期,应当及时到医院就诊。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儿童脑炎发病较为急骤,通常有上呼吸道前驱感染史,表现为高热,头痛,恶心,呕吐,嗜睡,昏迷等症状,病人可有惊厥复发,发生颅内压增高,甚至形成脑疝。同时患者应该及时前往医院就诊,通过血常规、脑电图及核磁共振,同时做腰椎穿刺,观察脑积液是否有异常,通过上述途径,明确了诊断。
如果儿童确诊脑炎,应该及时治疗,以免影响后续生长发育。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如果患者在溶栓后2-3个小时内出现下列特征,可以认为是冠脉血管再通的依据:
1、胸部疼痛的突然缓解或消失,或者是在突然加重后又出现了缓解,而上提的st在半个小时之内就会下降,超过50%会恢复正常。
2、是再灌注心律不齐,急性心肌梗塞经常会有室性早搏、加速性室性自主心跳、抑制性心室颤动、下壁急性心肌梗塞经常伴随有窦性心动过缓、窦房传导阻滞、窦性停搏、长间歇、低血压等,虽然只是一过性或自限性,但要及时治疗。
3、肌酸磷酸激酶和肌酸激酶和同工酶的酶峰值提前于发病16小时和14小时以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高血压的判断标准是以下情况。具体分析如下:
高血压的判断标准通常是如果患者的心脏舒张压在140mmHg以上,那么就可以确诊为高血压。如果是高血压,建议不同日进行两次检查,从而帮助明确诊断。如果确诊为恶高血压,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保持较为轻松、平和的心态,避免受到过于激动、紧张、愤怒等情绪刺激。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