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接触xiaojie第5周还有3天满6周,...

会员116196932 0 已回复
你好医生,接触xiaojie第5周还有3天满6周,2周时检测阴,我本身有腰肌劳损,腰间盘突出,颈椎变直。第二天就陆续出现状况,痘痘,有内火,腹胀,乏力,腿麻手麻,喉咙有异物。涂药吃药,这些好了很多。但是最近咽喉痛痒,老想吐痰,今天天气降温,有了咳嗽流鼻涕,左手有时候还微微颤抖,右大腿还有点像输液体的难受感觉,不是嘛,之前睡觉麻是整条腿,现在是大腿的一处,可以说肌肉抖动。医生我不是高危,WTKJ而已,会感染hiv?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晓锋 医师 张家口市宣化区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阑尾,疝气
已帮助用户: 15031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种情况有多长时间了首先需要你做一个ct检查,结合临床表现如果症状比较明显的话不要是选择牵引的方法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是不是肌萎缩性侧索硬化症(ALS),这是由于上运动神经元和下运动神经元损伤,导致患者逐渐出现肌无力、肌萎缩、吞咽困难、喝水呛咳以及说话不清等症状。
指导建议:目前 ALS 尚不能被治愈。力如太(国产的又名利鲁唑)是目前唯一被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和欧盟批准用于治疗 ALS 的药物。力如太不能彻底治愈 ALS,但及时服用力如太能显著延长 ALS 患者的生存时间、延缓病情的恶化,使患者能够更长时间更好质量的生存。但力如太费用昂贵,需结合自身家庭条件谨慎购买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如果室内温度比较高,不利于宝宝散热,满月的宝宝的体温调节中枢很不稳定,受外界的因素干扰比较多,所以适当的开风扇可以降低室内的温度。但是吹风扇的时候要注意采取弱档的风,不要采取强档的风,可以调节风扇的方向,不要直接对着宝宝方向吹,以免宝宝受凉。另外使用风扇时要适当远离宝宝,以免空气流动速度过快,对宝宝稚嫩的呼吸道黏膜造成影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治疗一般不需要预约,皮肤美容科就可以治疗的,可以进行相关治疗,比如激光治疗。
指导建议:可以配合医生治疗观察,一般来说对病情控制会帮助的。可以到二甲以上医院的皮肤美容科。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问题分析:这个有可能是跟感冒病毒有关系的,先把感冒治疗好以后看看还有没有出现这方面的症状。
指导建议:如果还有的话,建议需要去医院做个血常规,查个心电图,心脏彩超,心肌酶等,如果有头晕的话,还要做一个脑部核磁共振的检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相差一两天那问题不是很大,当然最好是在满月以后再同房,那么相对更为合适。
指导建议:目前观察一下自己有没有不舒服情况,如果没有不舒服,那一般影响不是很大,如果有不舒服需要暂停性生活,注意休息,温敷小肚子。同时需要去医院复查一下B超,观察一下恢复的情况。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坐月子满月多为30天,但是提倡坐满42天。因为42天以后,恶露会彻底干净,身体逐渐趋向正常。42天以后还要进行相关的产后检查。做超声检查,确定子宫恢复的情况。做阴道镜检查查看阴道以及宫颈的情况,还要做白带常规检查。恶露期有可能会延迟至两个月,但并不会超过两个月。所以在恶露期还是要特殊注意的,避免性生活不能着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