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乳房疼痛怎么回事,有结节。

会员116994675 已回复
平时月经来之前两个乳房都会胀痛,现在还不到时间只有左乳房疼,之前检查有结节,现在疼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多见于乳腺囊肿、乳腺增生引起,可以到正规医院妇科就诊检查一下,明确诊断再治疗。 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部有结节,可能是肺部的炎症、结核、肿瘤或者肺结节病所引起。要根据胸部CT的表现判断肺部结节的性质,比如肺部有磨玻璃样的结节,中间有血管穿过,磨玻璃样结节周围比较光整,就要考虑是早期腺癌,应该行手术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肾上结节是肾上腺的一种病变,可能是由内分泌原因引起的,会导致血压波动,一般较小的良性结节是可以不用治疗的。注意定期复查,腹部彩超,只要生长速度不快就不用治疗。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肺部结节主要胸部体检或者做CT检查时偶然发现的肺内占位性病变,一般可以通过结节大小、密度、是否增长等,初步判断肺部结节的良恶性。如果直径小于6毫米多是良性结节,而直径大于8毫米,可能是恶性结节。
日常还要注意进行随诊观察,如果一段时间后没有明显变化,就考虑是良性结节,如果逐渐长大,就可能是恶性结节,需要引起重视。要及时到医院通过穿刺或者手术做病理检查,了解病因病症,然后对症治疗,严重的话需要用手术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乳房如果有结节,会有很多原因导致的,如内分泌或者是激素分泌都会导致乳房结节,也有可能是情绪的因素,去医院做检查,发现是乳腺结节,常见的原因就是乳腺增生或乳腺纤维瘤,平时还要注意保持心情舒畅,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胸部有结节可以是发生于胸部乳腺的结节,也可以是发生胸部肺组织的结节。原因有很多,肺结节的原因,最常见的就是吸烟所导致的,肺结节病也有一定的家族遗传倾向,也有很多病人会伴有明显的胸痛以及咳嗽、咳痰的表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是乳腺多发结节,主要是由于内分泌失调或者炎症引起的。及时的去医院乳腺科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规范的治疗,在进行治疗的同时,还要注意平时乳房的保健,可以多吃一些粗粮,放松心情。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