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食排毒发怎么操作

会员116309726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想断食排毒2天,第一天断食是不是什么都不吃,只喝水,第二天稍微吃点水果或者酸奶呢?怎么操作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健男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大肠癌,恶性淋巴瘤,直肠癌,恶...
已帮助用户: 69901
指导意见: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采取断食的方法,无论是想达到排毒或者是减肥的目的,都是不可取的。 人要想健康,必须顺应自然,规律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断食排毒是不科学的。禁食会对身体的营养造成损害,导致营养摄入不足,导致营养不良和瘦弱,甚至阻碍未来的生长发育。突然绝食会对身体造成损害。小量禁食持续三天,即预备日禁食日和恢复日,可以减轻身体负担。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节食时失眠的原因可能是节食后,体内会出现微量元素缺乏或维生素导致的营养缺乏。可能是血糖太低了。
平时一定要掌握正确的饮食方法,每餐都要固定量化。晚上可以适量少吃,合理膳食,保证营养的多样化,不要太单一。想要减肥,一定要选择健康科学的减肥方式。减肥不需要节食,但也要适量运动,多吃清淡饮食。必要的时候服用安眠药,这样可以改善睡眠质量,减缓失眠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来例假后不能继续断食。来例假后断食可能会导致女性营养不良,进而可能引起贫血、内分泌失调等,从而容易影响例假,导致经血较少、例假时间较短等,严重时,还可能造成闭经,影响女性的生育功能,对女性的身体健康造成一定程度的危害。此外,在例假结束后,仍不建议女性断食,女性可以通过调整饮食结构、加强运动等方式来减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月经期是不可以轻断食的。
进行轻断食时,人体只会摄入1/4—1/3的营养,在月经期轻断食,可能会导致患者的身体机能受到影响,出现疲乏无力、食欲减低等表现。
而且轻断食还可能会导致患者营养不良,甚至出现贫血的现象。建议患者在月经期间,要适当休息,合理饮食,吃一些易消化的食物,适当增加营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轻断食一定要规律,轻断食的次数,应控制在每周2天以内如果不是很胖,每个月2次。在轻禁食期间,应选择低热量食品和健康的,如水果蔬菜、菌藻类牛奶豆浆等,使用这些维生素高、高纤维素和蛋白质,尝试保持多元化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轻断食减肥指的是,在一个周之间,五天里是正常的饮食,然后最后两天是进行少吃,控制好每天摄入的一些热量。这是一种比较科学的减肥的方法,但是也会对身体有一些略微的影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