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期同房后1~3天内裤出现了黄色的...

匿名 16岁 已回复
安全期同房后1~3天内裤出现了黄色的东西。这是怎么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侯英钧 主治医师 北京丰台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诊治
已帮助用户: 43989
指导意见:你好,内裤上出现黄色的东西可能是有阴道炎症。建议去医院做分泌物等检查的, 可以使用高锰酸钾液冲洗的,注意个人卫生,禁食辛辣刺激食物。请你对我的回复进行评价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也有可能是意外妊娠,选择提前妊娠的试纸进行检查,注意卫生,观察分泌物是否正常,同时排除妊娠情况,月经的长时间延迟可能对卵巢功能没有好的影响。适时在医院选择彩色多普勒观察内膜情况,只要按照医生的指示调整月经即可,多有氧运动会比较安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来说,安全期同房会怀孕,但概率较低。
如果平时月经规律的,安全期一般是指月经前7天和月经后8天,但这个安全期不是绝对安全的,只是相对安全,如果暂时不想怀孕,建议以后不管什么时候,一定要全程采取避孕套避孕,因为安全期同房也可能会怀孕。此外月经期间一般不能进行性生活,这样容易引起宫内感染,从而导致宫颈炎。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粘稠呈黄色有可能是排卵期的一些分泌物,是属于正常的卵细胞排出的表现,如果进行性行为,不想受孕,应该采取相应的避孕措施进行避孕,因为安全期只是相比较排卵期来说,受孕几率较小一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图片观察,初步判断是色素沉着,为了防止出现疾患,最好能够通过面诊进行详细的检查,排除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或者是户外活动暴晒等因素有关,引起的颜色变暗。
指导建议:另外还需要检查肝脏功能,肾脏功能排除肝肾疾患,导致的眼球颜色改变,为了促进恢复,需要积极检查治疗,另外注意用眼卫生。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安全期同房怀孕几率不大。所谓的安全期一般是指非排卵的时间段,是不容易怀孕的时期,所以安全期同房怀孕的几率不大,但也不能完全排除怀孕的可能。如果女性的月经周期较为规律,那么其排卵期也是相对固定的,通过安全期避孕一般都可以成功避孕。但对于平时月经周期不规律的女性而言,由于其排卵期并不固定,有可能提前或者是推后,那么选择安全期避孕法通常是不合适的,可能会导致意外怀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月经干净有性生活,是属于安全期除了危险期以外都是属于安全期的,在快来月经前或者是月经刚干净是属于安全期。下次来月经前14天左右是属于排卵期,排卵期的前五天和后四天是属于危险期。如果在期间性生活,怀几率是非常大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