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21 去心理咨询说我身体转圈的不舒服,老觉得...

会员114774916 0 已回复
男 21 去心理咨询说我身体转圈的不舒服,老觉得自己有病 这是躯体障碍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测试数据1 医师 未收录医院外科 一级
擅长:擅长内科方向疾病解答
已帮助用户: 13258
指导意见:你好!依据你的描述综合分析考虑;多长时间了、你的这种情况。首先建议;你去当地医院检查、医生根据你的症状及体征,辅助临床检查(如血,尿化验等检查)。查明病因,针对病因治疗。如无器质性变,可看心理医生。
有用0
刘新萍 医师 网站医生心理诊所 其他
擅长:抑郁症、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疑病症、人际交往障...
已帮助用户: 5846
指导意见:朋友你好,我很理解你现在的心情。只是你说得过于简单,不知道你这种情况多长时间了?还有没有其它什么症状?比如是不是有严重焦虑或是抑郁的情绪等等,建议你详细说明你的情况,以便于能更好的帮助到你。身体转圈时会眩晕不舒服,多考虑是与你的前庭功能和锥体反应有关.建议你去正规医院去做一个脑部检查,看有没有问题,如有问题可及时干预.躯体化障碍是一种以持久的担心或相信各种躯体症状的优势观念为特征的一组神经症。患者因这些症状反复就医,各种医学检查阴性和医生的解释均不能打消其疑虑。建议你可以到正规医院的心理科或是心理咨询机构做一下诊断,看是否自己出现了躯体障碍。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转圈的时候,头晕就是自己的平衡感受器比较敏感造成的,跟近段时间身体状态有关系。还有可能是低血压或是贫血了造成。注意休息,别劳累,头晕的时候,都是有反射性的想吐的情况的,可以吃点对症的药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晕分为眩晕和头晕。头晕的时候如果睁开眼睛看东西在转;闭上眼睛觉得自己在转,这叫眩晕,眩晕是定位非常清楚的一个疾病。这种情况建议来医院看耳鼻喉科或者神经内科,要做相应的检查确诊是什么病。眩晕主要根据发作时间及发作时持续的时间,和伴有的躯体症状来明确诊断。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如果胳膊一转的时候,肩膀就发出响声,首先考虑是否是由于肩关节周围韧带松弛,关节腔内滑液比较少,由于关节摩擦发出的响声。如果是年轻人,胳膊转的时候肩膀发出响声,但是没有其他的不适感,可能是生理弹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转圈头晕可能是因为正常现像、血压变化、贫血的原因导致的。
1、正常现像:转圈会影响到人体的内耳器官,而内耳里的前庭器是主管人体平衡感受的,因此转圈的时候会刺激前庭器,影响了身体的平衡功能,从而引起人头晕。
2、血压变化:转圈的时候会影响人体的血压平衡,使血压突然升高,而血压升高就会导致人头晕。
3、贫血:因为本身血糖低,引发贫血导致的,贫血会使全身血液不充分,导致大脑供血不足,引发头晕。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小孩多动症心理咨询有用。
小孩得了多动症,需要遵从医生嘱咐采取针对性的治疗措施。比如病情严重时,不仅需要通过药物进行治疗,而且还需要采取心理辅导进行辅助治疗,能够帮助改善孩子的行为以及认知功能,有助于缓解孩子的病情,促进身体的恢复。
建议家长日常中多体谅孩子,耐心纠正孩子的不良行为,并且帮助孩子训练,循序渐进的促进孩子的身体恢复,并且注意鼓励孩子,减少责备。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心理咨询和心理治疗都是应用心理学的理论和方法,服务的对象都是需要给予心理帮助的人,都是在良好的人际关系下进行,它的目的是为了改变不良认知和行为。存在的区别是,心理咨询遵循发展教育的模式,针对有现实问题和心理困扰的正常人,属于哲学社会学倾向,而心理治疗遵循生物心理社会医疗模式,主要针对有心理障碍的病人。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