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g值一周后开始翻倍增长吗

会员117168375 已回复
5,7,9号中午2:00与老公同房***,10号晚上与另一个人体外射精一次,8号9号测排卵试纸两条线,10号测排卵试纸逞阴,但是不一定准确,14号开始有乳房刺痛感,很清楚的记得16号去玩明显的乳房胀痛,20号测hcg数值31,2,怀孕两个月之后老公去检查精液常规检查结果是轻度弱精。请问是老公的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的情况来看,考虑属于轻度弱精怀孕的结果,一般定期做好检查,确定具体的发育指标健康情况,这个时候要注意饮食的合理性,注意休息好,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情很重要,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即使没有怀孕,HCG值也是有变化的,一个周期中是不断的有变化的。一般在50以下 不会判断为怀孕的。
意见建议:你的检查结果是没有怀孕。如果想怀孕要在下个月备孕了。如果怕怀孕,则不必担心了。

郭静医师妇产科河北河间市计划生育服务站已帮助用户:71246
擅长:月经不调,人流,宫颈炎

病情分析:如果身体没有其他不适,比如皮肤瘙痒等症状,可以继续观察和复查,注意观察胎儿发育情况。
意见建议:

袁静医师妇产科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73263
擅长:妇产科

指导意见:你说的这个情况抽血检查hcg主要是查有没有怀孕的,这个一般不需要什么的带身份证就可以,有的医院也不用身份证。并且抽血查这个不需要空腹,直接去就行。

侯俊琪医师内科东明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34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肝炎,胆石病,腹泻,急性胃炎,慢性胃炎,浅表性胃炎,急性腹膜炎

问题分析:您好朋友,您描述的情况是说明感染了梅毒的,梅毒是由梅毒螺旋体引起的慢性、系统性性传染疾病。所以梅毒是会传染的。治疗原则:强调诊断,早治疗,疗程规则,剂量足够;疗后定期临床和实验室随访,性伙伴同查同治。
意见建议:以青霉素,如水剂青霉素、普鲁卡因青霉素、苄星青霉素等为首选药物。对青霉素过敏者可选四环素、红霉素等。

孔明皮肤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29639
擅长:带状疱疹,湿疹,脂溢性脱发

问题分析:从你的描述看来,你目前有可能存在着胚胎发育不良
意见建议:如果实在想要的话建议你还是过个七天看下有无胚芽吧

黄帅主治医师妇产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166
擅长:孕前检查,产前检查,优生优育的遗传咨询,胎儿畸形的预防、早期发现及治疗,产科超声,超声引导下自由手绒毛活检、羊水穿刺检查、脐血穿刺检查,双胎妊娠的综合评估及管理,早产胎膜早破的诊治,胎儿镜手术、射频消融减胎术以及习惯性流产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怀孕初期如果孕囊发育正常的话,那在怀孕5-6周的时候会着床发育。你现在怀孕37天,检查血已经怀孕了,但是在子宫里面没有看到孕囊,那有可能是受孕时间比较短,孕囊还没有着床,但是也不排除宫外孕的可能性。
意见建议:你现在有肚子偶尔疼痛,建议注意卧床休息,尽量避免剧烈活动,如果肚子疼痛加剧,阴道出血也增加,那建议立即去医院,以免如果是宫外孕的话大出血。建议密切监测B超,只有在子宫里面看到明显的孕囊,那就能排除宫外孕的可能性了。

张海香主治医师妇产科嘉禾县行廊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9394
擅长:盆腔积液,输卵管阻塞,子宫内膜异位,子宫腺肌病,排卵期出血,葡萄胎,子宫息肉,细菌性阴道病,子宫内膜癌,阴道念珠菌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