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医生具体解答重点突出

会员117048938 已回复
第一:自己早上起来不小心踩到猫,猫叫了一声。怎么判断猫有无抓咬伤自己的鼻子?第二:因为自己的鼻子黑头多曾挤过黑头有毛孔,怎么辨别是黑头挤出导致的毛孔还是猫咬伤导致的伤孔?第三,图片中的孔是黑头孔(之前挤过黑头)还是猫的咬伤孔?望回答的医生详细按点回答重点突出理由清晰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没有问题的,自己先不用担心,可以外用药物消炎,同时注意好卫生干净,也可以到医院就诊查看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乙肝比丙肝相对来说严重。
丙肝乙肝一旦患上是都需要去治疗的。乙肝可以不经过肝硬化就可以直接患肝脏肿瘤。丙肝一般要经过肝硬化才会患肝脏肿瘤。所以不论患乙肝还是丙肝都需要积极治疗。治疗的根本就是抗病毒治疗。目前丙肝已经有小分子抗病毒药,治疗效果非常确切,可以有效清除病毒,只需口服3个月。而乙肝抗病毒药只是抑制病毒复制,不能清除,所以需要长期口服。
建议患者在出现症状以后,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对症的治疗。

蒋卫民主任医师传染科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发热性疾病,感染性疾病,疑似寄生虫等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有点鼻血,有点鼻子痛,考虑可能鼻腔里面有点炎症的情况。
指导建议:这段时间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等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C等。可以用点红霉素软膏涂抹,口服鼻炎康片等。如果症状一直没有改善的话,可以去线下医院耳鼻咽喉科就诊。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牙齿下面比上面突出一般不正常,可以通过牙齿矫正的方式改善。如果牙齿下面比上面突出一般是出现了地包天,通常是发育不良和遗传导致的。通过佩戴牙套的方法可以矫正牙齿,利用牙套的拉力作用,让牙齿慢慢的移动,恢复到正确的位置,改善牙齿突出的症状,让牙齿的整洁度得到提升。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腰椎间盘突出具体分为手术治疗和非手术治疗两种。非手术疗法主要是通过适当的运动,比如腰背肌的功能训练,再配合一些药物。可以选择非甾体类消炎药和营养神经的药物,同时还可以进行牵引、悬吊等康复治疗。手术治疗分为开放性和微创两种,具体要看患者的情况。椎间盘镜、椎间孔镜等微创手术,而开放性手术则是需要置入内固定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霉菌性龟头炎预防重点如下。
首先应该确保龟头和包皮干净卫生,每次小便后,注意清除残余尿液,使包皮和龟头保持干燥。如果发现有细菌或者其他微生物的话,就应该及时治疗,避免再次感染,另外还要注意防止外界环境对身体造成影响。另外饮食上也要注意,不能食用辣椒之类刺激性饮食,尽量不饮酒,这也易反复发作。另外还应该经常清洗外阴和阴道,避免细菌滋生。也有性生活的问题,还是夫妻同治比较好,龟头炎易发生性行为的交叉感染,确认男女治愈后,方可性生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糖尿病三多一少症状指多食、多尿、多饮和体重减少。
三多一少是糖尿病的典型症状,多发生在血糖明显升高的糖尿病患者中,口干后水喝多了,尿量就会变多,同时由于血糖很高,糖在血液中无法利用,人往往会感到饥饿,吃得更多。而体重会明显变瘦,主要是血糖升高,尿液会排出大量糖分,带来明显的体重减轻。虽然“三多一少”的症状听起来很耳熟,但大多数糖尿病患者并没有明显的“三多一少”症状,这往往是因为经常伤口感染或体检造成的。糖尿病的诊断不仅要结合“三多一少”的症状,还需要测定空腹血糖和餐后血糖,以帮助明确诊断糖尿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