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干涩痛

会员99044655 已回复
眼睛特别干 有时候会痒 视力模糊 眼屎比较多 用眼过度后休息下会流很多眼泪 结膜炎老是不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健男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大肠癌,恶性淋巴瘤,直肠癌,恶...
已帮助用户: 69901
指导意见:请根据患者想要得到的帮助,提供合理化指导意见,答非所问、敷衍、无意义回复,将会被通你好考虑你患有眼部结膜炎引起的瘙痒和分泌物增多的症状 建议,你可以用左氧氟沙星滴眼液进行滴注消炎治疗,口服红霉素胶囊消炎治疗,如果症状不减轻应去医院眼科进行确诊治疗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痛失眠眼睛干涩可以用以下几种方法缓解:
第一,保证充足的睡眠,很多人的失眠和干燥的眼睛可能与睡眠不足有关,所以每天要注意早睡早起的习惯,11点前睡觉,早上6点左右起床,有规律地休息,睡眠充足,有助于改善失眠和眼睛干燥。
第二,进行户外运动,运动可以使人的新陈代谢逐渐正常化,增进身体健康,对眼睛干燥、失明的人来说,最好进行户外运动,呼吸新鲜空气,看绿色植物。每周5次,每次进行30分钟以上的户外运动是最好的。
第三,适当地眨眼。平时感觉眼睛干燥的时候,可以适当增加眨眼次数,每分钟控制15次左右,这样可以保持眼睛湿润,减少泪腺的过度蒸发。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做完双眼皮眼睛干涩可能是肿胀所引起的,也可能是受到了炎症的感染所导致的。早期可以配合医生使用消炎药物来进行治疗,这样可以使炎症感染尽快得到控制,还可以使症状得到改善。如果药物治疗不能使症状得到调整,并且症状出现持续性加重,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做针对性的改善,以免对术后的效果产生影响。在恢复期间一定要注意好饮食调整,尽量减少辛辣性食物摄入,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或者是水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一般眼睛干涩很有可能就是,长时间近距离用眼长时间看电子产品导致的。同时如果不注意眼部卫生,发生了腺病毒性的角膜炎,也容易会导致出现眼睛干涩。头晕偏头痛考虑有可能是脑供血不足造成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出现头疼,眼睛干涩,可能与目前的职业有密切的关系。头疼,考虑为神经性疼痛。眼睛干涩与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有关,需要尽快调整良好的生活方式。避免长时间的久坐不动,使用手机电脑。必要时可以服用药物进行调理。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来说,做双眼皮手术之后眼睛干涩可能是因为肿胀而导致。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埋线双眼皮手术和全切双眼皮手术,需要根据眼部的形态来选择合适的治疗措施。埋线双眼皮手术适合于上眼睑皮肤比较薄的人,可以达到重险的效果和目的,对于上眼睑皮肤松弛或者是上眼睑脂肪堆积比较严重的人群,就需要通过全切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改善。术后七天要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不要吃易上火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多吃含钙和维生素D丰富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问题分析:你好,症状描述考虑可能有干眼症,多是过度用眼,看电子产品导致的。
指导建议:玻璃酸钠滴眼液点眼滋润眼睛,局部热敷,少看手机电脑。喝点菊花茶清肝明目。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