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7周岁,心跳范围太大,从五十多到一百二十多,...

会员117735712 0 已回复
男,27周岁,心跳范围太大,从五十多到一百二十多,不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测试数据1 医师 未收录医院外科 一级
擅长:擅长内科方向疾病解答
已帮助用户: 13258
指导意见:你好!依据你的描述;你的这种情况。多长时间了?心跳的快慢与活动程度有关。 因不能面视,全面了解病情。为进一步查明病因。建议;你去当地医院检查、医生根据你的症状及体征,辅助临床检查(如心电等检查)。查明病因,针对病因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人的心脏每分钟跳动60~100次/分,而心率及脉搏在50~60次/分,不过运动员的心率可能会出现40次的情况,而心脏跳动的次数还和劳累,情绪有很大的关系,当心脏跳动的次数过多或者过少的时候,都是不正常的,需要去医院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说过度肥胖,可能在怀孕的过程中会比较更加费力一些,而且对于胎儿来说多少还是会有一些影响的,所以说要饮食当中做到少吃多餐,不要暴饮暴食,要懂得控制自己的体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患者体重在短期内快速的下降,在排除有意减肥的前提下,主要考虑是某些疾病造成的。例如癌肿、甲亢、糖尿病等疾病,会造成能量的代谢异常,进而引起患者的体重快速下降,也可能是因为一些肠胃方面的疾病,造成患者出现消化吸收不良。建议患者要及时的做个检查,确定下具体的原因,以便及时作出治疗,防止延误治疗时机。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减肥方法时应以运动减肥和减少饮食为主,尽可能做有氧运动如跑步。减肥是合理的饮食加上良好的运动的结果,任何一项符合自身标准的运动都是一种好的减肥运动,没有最好,只有最合适。以下运动都是比较适合大众减肥人群的运动方式:慢跑:慢跑是一种简单有效的减肥运动,它属于有氧运动能有效的提高心肺功能加速代谢。变速跑:快慢结合的跑步方式能够有效的消耗体内的脂肪和糖。建议到正规的医院减肥,正规的医院是一家专业正规的大型整形机构,拥有先进的吸脂仪器,专业的医疗护理团队,让减肥更加的放心。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心率是60-100次每分钟,平均72次每分钟。心率快主要是甲状腺素分泌过多来的,甲亢得到控制,心率就会下来。现在更需要注意的是甲甲状腺功能检查结果,根据结果判断轻中重度,再选择药物治疗还是手术治疗。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想要快速减掉脂肪,可以做吸脂手术。一般脂肪层比较厚,减肥方式很难达到效果,如果想快速减肥的话可以考虑做吸脂减肥。目前吸脂瘦身的技术已经非常的成熟,一般不会出现吸脂瘦身的危险。通过吸脂来减肥瘦身安全无损伤,创口仅针眼大小。吸脂部位精确,可自动回避肌肉血管、肌腱、神经组织,操作中几乎无出血。建议到正规的医院操作,术后要做好护理工作,多吃新鲜蔬菜。

胡晓根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面部综合年轻化治疗;2、面部自体脂肪填充;3、眼部美容整形。 临床研究方向为:1、面部综合年轻化,包括微创除皱、内窥镜除皱、各种注射美容如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等。2、面部自体脂肪移植。3、眼部美容整形,包括微创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内切眼袋、外切眼袋、眶隔脂肪释放转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