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下,新生儿卵圆孔未闭合是什么原因形成的?会不...

会员117731909 0 已回复
我想问下,新生儿卵圆孔未闭合是什么原因形成的?会不会自动闭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郝丽霞 主治医师 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门诊部内科 其他
擅长:肺炎,感冒,支气管炎
已帮助用户: 67328
指导意见:你好,孩子的情况考虑由于先天性心脏病引起的临床症状比较多见。建议你可以及时应用手术治疗,改善病情,避免心脏功能异常,请你对我的回复做评价。
有用0
相关问答

新生儿炎症的原因如下:
炎症是一个比较宽泛的概念,如果是新生儿肺炎,可能是婴儿在出生时不慎吸入了羊水引起的。如果是新生儿脐炎是由于脐部的断端感染,或是婴儿洗澡时弄湿了脐部的断端。如果宝宝出现了严重的炎症,可以去医院使用一些消炎的药物,比如头孢和青霉素,需要根据宝宝的具体情况来选择治疗。上述方法只是一个参考,具体的用法,请根据药物说明书或者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用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新生儿拉稀可能是急性肠炎、功能性腹泻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1.急性肠炎:新生儿如果饮食不当或者受凉,容易导致肠道受到感染,可能会诱发急性肠炎,从而引起拉稀。
2.功能性腹泻:新生儿本身胃肠道功能比较差,可能会导致功能性腹泻,从而引起拉稀。
建议家长及时带新生儿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新生儿脱皮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具体内容如下:
因为新生儿在出生前就被浸在了羊水里,而且周围的环境也较为潮湿,所以在出生后就会接触到新鲜的空气,导致了脱皮。新生儿身体发育比较好,尤其是手指和足尖,容易发生脱皮,这时候可以给宝宝涂抹一些油脂,让宝宝的肌肤保持水分,脱皮后不会有裂缝。初生婴儿脱毛时,切勿用双手去剥,以避免伤口自然脱落。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新生儿隐睾病因并不是很明确。
在胎儿期,睾丸会从腹膜后面慢慢地向下,到了胚胎晚期,睾丸就会下降到阴囊里。隐睾的病因并不是很明确,一般认为是由于睾丸引带丢失或者是发育异常引起的。睾丸引带是引起睾丸下移的重要原因。睾丸下移是由荷尔蒙引起的,由于睾丸自身发育不全,对垂体分泌的促性腺激素反应不灵敏,导致下移缓慢。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引起肛瘘的原因有很多,肛旁脓肿是最常见的病因,此外,溃疡性结肠炎、克隆氏病、全身性免疫疾病甚至肿瘤都可引起肛瘘。肛周疾病如肛旁脓肿的形成,经久不愈后会形成更复杂的肛瘘和高位肛瘘,会造成很多精神上的痛苦,甚至数次手术后,仍然难以治好。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过度劳累。肝炎是由身体过度劳累引起的,这是由许多因素引起的,包括压力、情绪波动、晚睡、性损伤等,这些都是肝炎的具体原因。饮食不好。饮食失调也是导致慢性肝炎复发的原因,因此肝炎应吃清淡饮食中富含营养品的食物,尤其是避免饮酒、饮酒会导致肝功能复发。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