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有胡子

会员117730625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女孩有胡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问题分析:你好,女生长胡子是因为雄性激素多的原因。建议去内分泌科配合医生检查性激素六项,
意见建议:及早发现问题,及早配合医生治疗,要少吃热量高,激素多的东西,多吃点含维生素C的东西。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胡子可以通过脱毛药膏的方法进行改善,也可以采用冰点脱毛的方法改善。涂抹药膏一般是在皮肤的表层前涂抹,从而起到脱毛的作用。如果想要达到永久性脱毛的效果,一般可以采用冰点脱毛的方法进行改善,冰点脱毛一般是利用光热的作用,可以使局部的毛囊逐渐的升温,从而破坏毛囊气道永久性脱毛的效果。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想要去除胡须可以在局部涂抹脱毛膏以及激光手术。
脱毛膏中的化学物质可以溶解毛发结构,进而使局部毛发脱落。但是这种方法不持久,一般过一段时间还会再次长出。需要不断的进行脱毛,还可以选择通过激光的方式去除胡子,效果比较持久且安全。
建议进行激光脱毛需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切勿贪小便宜而给自己带来困扰,术后要多加护理。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女孩子有胡子激光脱毛可以,能够达到彻底脱毛的效果。如果女性的体毛长得比较的浓密,也容易影响到美观,通过激光脱毛可以达到彻底脱毛的效果,而且并不会对皮肤造成比较明显的损伤,恢复的速度也是比较快的,但是刚刚做过脱毛治疗之后,皮肤可能会出现轻微红肿的情况,需要保持伤口的部位清洁干燥。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有胡子一般可以通过冰点脱毛的方法去除,防止胡子的生长程度加重。冰点脱毛过程中发生的光波原理有利于将胡子表皮的毛囊组织摧毁,从而可以使胡须逐渐的脱落,对于皮肤的刺激性比较的小,多次激光治疗还可以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防止胡子反复性的生长。术后容易使局部出现灼热和疼痛的不良反应,短时间之内要避免使用化妆品,里面含有的化学物质有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发炎,不利于快速恢复正常。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胡子可以通过激光脱毛的方法去掉,能达到永久去除胡子的效果。激光脱毛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方法,通过强脉冲光选择性作用于皮肤的毛囊根,使毛囊受热产生光效一样,从而有效的破坏毛囊,控制毛发的生长能力,达到永久去除胡子的效果,而且这种方法对皮肤的损伤比较小。做完手术以后注意吃一些清淡的食物,短期内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女生有胡子可以通过激光脱毛,一般效果还是不错的。激光脱毛是利用激光的光热作用刺激皮肤表面,并且破坏胡子的毛囊组织,使其无法再生长出新的毛发,达到去除胡子的效果,一般在做完激光脱毛以后,皮肤比较敏感,甚至会出现红肿的情况,可以通过冷敷的方式收缩局部的血管,缓解肿胀有利于皮肤的恢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