咽喉疼痛,吞咽口水特别难受,头晕,今天开

会员117729235 21岁 已回复
咽喉疼痛,吞咽口水特别难受,头晕,今天开咽喉疼痛,吞咽口水特别难受,头晕,今天开始,未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海波 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耳神经及侧颅底外科学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没有发烧,出现咳嗽、干呕、腹胀、考虑饮食调理不当或着凉引起的胃肠型感冒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口服枸橼酸莫沙必利、思连康等药物治疗,近期吃些清淡易消化的饮食,多顺时针按摩腹部,注意腹部保暖。如果伴有发烧,可做好自我隔离,注意观察,如果出现喘闷,可及时到当地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有用0
黄彩全 医师 五官科
擅长:治疗鼻息肉、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慢性扁...
已帮助用户: 10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现在的情况,可能是上火引起的,服用牛黄解毒丸进行治疗是比较好的。
意见建议:在治疗期间多喝水,忌辛辣刺激的食物,保持室内合适 的温度和湿度,空气新鲜。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像这种情况首先要看是否存在龋齿,是否存在牙髓炎的可能性,如果是牙髓炎的话,需要进行根管治疗的。单纯的抗炎止痛效果一般。如果吞咽,咽喉嗓子也出现了疼痛,极有可能诱发了急性咽炎。两者存在密切的关系。
指导建议:针对目前的情况,可以服用人工牛黄甲硝唑或者新癀片等药物,配合头孢类抗菌素治疗,对于轻中度的有一定的效果,比较严重的,还得去口腔科尽快处理。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拔牙后频繁吞咽口水容易造成伤口出血。拔牙后,那个创面不是缝合的,只是用棉快压迫止血,这需要一个2天的过程来恢复。期间因为口腔内有异物感,就会刺激唾液腺分泌唾液,因此会产生频繁咽口水的现象,而频繁吞口水则会刺激伤口出血。拔牙后勿用舌头舔触创口,更不宜反复吸吮,以防止出血,另外可以用生理盐水漱口,注意口腔卫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来说,脑梗的病人出现吞咽困难和喝水呛咳,称为球麻痹,临床上分为真性球麻痹和假性球麻痹。真性球麻痹是因为延髓梗死损伤了舌咽迷走神经核,患者可出现吞咽困难、饮水呛咳、声音嘶哑和咽反射消失。如果患者出现这种情况,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此外,患者应该根据自己的体力情况,适当增加体育活动,有助于改善脑梗的情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急性咽喉炎引起的颈部淋巴结肿大可能性大。
指导建议:有条件做个颈部彩超进一步确诊,如果没有药物过敏,可以用蒲地蓝消炎片和头孢呋辛酯口服,清热散结胶囊口服。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早上起床是最好的时段。或者在咽喉疼痛的时候。用一调羹酱油漱口。一分钟左右吐出。连续三到四次。效果特别明显漱口后不要尽快饮食或饮水等半个小时左右再用餐再用清水清掉,为了身体健康一定不要过度饮酒,长期吸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主要是有脑梗发作和脑部缺血缺氧,脑白质损伤。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容易导致神经系统损伤,导致记忆力下降,四肢活动障碍等情况。发病后需要尽早使用营养脑细胞的药物,加上抗凝,预防血栓的药物,来防止病情加重。病情稳定后,需要尽早开始康复治疗,恢复四肢正常活动。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