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便的时候包皮鼓一个水泡排尿困难

会员117225460 19岁 已回复
小便的时候包皮鼓一个水泡排尿困难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岳加峰 主治医师 鸡泽县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下肢静脉曲张,胃溃疡性穿孔,上消化道出血,急性阑尾...
已帮助用户: 22489
指导意见:考虑是包茎,应该到当地医院外科看一下,如果是包茎的话,可以通过做包皮环切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埋线双眼皮出现鼓包可能是感染导致,应及时去专业医美机构做消炎抗菌的治疗,是完全可以消除的。埋线双眼皮是通过手术的方法,利用缝合线进行粘连重睑线的皮肤和皮下组织,在睁大眼睛时会形成双眼皮褶皱。埋线法不开刀、不拆线、术后无瘢痕形成,适合皮肤薄、皮下组织不臃肿、皮肤不松弛、皮下脂肪不多的求美者,但不适合皮肤多、脂肪多、上睑下垂的求美者。术后出现鼓包可能是感染导致的,要及时做消炎抗菌的治疗,是可以消掉的。建议求美者术后避免局部沾水,避免使用化妆品,同时不可以搓揉局部,饮食以清淡为主。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埋线双眼皮后摸到的小鼓包是手术线埋在皮肤下面,吸收时间一般在10-15天左右。埋线双眼皮的优点是损伤很小,疤痕往往不明显或者不留疤痕。埋线双眼皮的鼓包可以消失。双眼皮手术后恢复过程中眼睛有鼓包是正常的。摸过的那个小鼓包是手术线埋在皮下的。当手术线被人体吸收后,鼓包自然消失,不用担心。吸收时间一般在10-15天左右。如果长期不吸收,建议去医院咨询。建议求美者手术选择专业的医疗美容机构,术后半小时按压冷敷眼睛,止血消肿。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出现排尿困难,首先要确定具体的临床症状,如果是尿频、尿急、尿痛,这通常是尿路感染引起的。及时通过尿常规检查确诊之后治疗,如果是尿频、尿不尽,甚至出现尿潴留,这一般是前列腺炎引起的,需要及时通过诱导排尿,比如听流水声、腹部热敷等措施,解决患者排尿困难的现象。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导致排尿困难,要考虑是泌尿系统结石,因为结石堵塞坎顿在泌尿道的某个地方,就会导致排尿困难,甚至有剧烈的腹痛现象。还有可能是膀胱相关的疾病,比如膀胱括约肌,逼尿肌的功能出现问题,急慢性膀胱炎,膀胱肿瘤等,都会导致排尿困难。多是肾脏方面引起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埋线双眼皮手术后有些鼓包是正常的,大概两个星期就能吸收。埋线双眼皮有一些好的优点,比如恢复比较快,后期痕迹比较小。埋线双眼皮的手术后出现一些鼓包的情况是很正常的,大约有10%到20%的人会有这种情况,但不用太担心,因为这种情况很容易消失,大约两周后就会被人体吸收。如果长时间不消退,尽快就医。建议在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手术。恢复期不要使用任何化妆品或吃辛辣食物。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排尿困难首先要明确病因。一般男性病人排尿困难,多是由于前列腺增生引起。前列腺增生可引起尿频、排尿困难等症状。泌尿系彩超可以了解前列腺有无增生,如果有增生可以药物治疗,也可以手术治疗。如果症状不重,可以药物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