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可以吃火龙果吗

会员116946068 -6917529027640855774 已回复
都说火龙果是良性食物。子宫肌瘤患者月经期间可以吃红心火龙果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指导意见: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在月经期吃火龙果应该适量,不应该多吃,为了健康,建议在月经期注意卫生,勤换洗内裤。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者在月经期间时,是可以吃一点火龙果的,但由于火龙果的性质偏凉,所以也不建议患者吃得太多。
中医认为,火龙果味甘性凉,具有润肠、通便的作用,可以改善患者在月经期间出现的便秘现象。并且火龙果的营养比较丰富,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膳食纤维、氨基酸、钙、磷、铁等营养元素,可以起到补充患者体内的营养的作用。因此,患者在月经期间是可以少量吃火龙果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来说,月经期间可以吃火龙果,但不能过量吃。
月经是指伴随卵巢周期性变化而出现的子宫内膜周期性脱落及出血,规律月经的出现是生殖功能成熟的重要标志,而女性处于月经期间,一般需要忌食生冷寒凉、辛辣刺激的食物,比如雪糕、西瓜、火锅、烤串等,而虽然不辛辣刺激的食物,但属于寒凉之物,过量吃可能会导致月经异常,致使出现月经周期紊乱、月经时间异常等临床症状,所以月经期间可以吃火龙果,但不能过量吃。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通常看下,女性在经期的时候不可以吃火龙果。火龙果属于热带水果,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其中包括蛋白质、膳食纤维、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营养成分。并且火龙果的果肉糖份主要是以葡萄糖为主,容易被人体吸收。但火龙果属于凉性食物,因此经期女性、体质偏寒的人、容易拉肚子的人不宜食用,以免影响身体健康,同时火龙果也不可以和牛奶同时吃,以免引起不良反应。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期间通常可以适量地吃火龙果,一般不会有太大影响,具体内容如下:
火龙果的营养较为丰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水溶性膳纤维、矿物质等营养元素,月经期间通常可以适量地吃火龙果可以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同时火龙果具有生津止渴、清热凉血、通便利尿等功效,适量地吃有助于保护身体健康过。但需注意的是,火龙果属于凉性水果,建议月经期还是少吃。避免出现痛经的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在来月经期间不要吃火龙果,火龙果属于寒凉性的水果,如果在经期吃了寒凉性的食物或者水果,可能会引起下腹部的疼痛或者有可能会导致月经淋漓不尽的情况,在月经期的饮食还是要注意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火龙果月经期间可以吃:
水果富含维生素,对人体有很大的益处。火龙是是我们常吃的水果之一,而且火龙果的营养价值很高。火龙果是清凉的果子。火龙果中的白蛋白是具黏性、胶质性的物质,对重金属中毒有解毒的功效。宜补营养丰富、健脾开胃、易消化的食品,如大枣、面条、薏苡仁粥等。为保持营养平衡,应同时食用新鲜蔬菜和水果。食物以新鲜为主,不仅味道鲜美,易于吸收,且营养破坏较少。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