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重,平常动一动比别人出汗多很多,同样感觉热,其...

会员117727877 0 已回复
我超重,平常动一动比别人出汗多很多,同样感觉热,其他人微汗,而我已经淌水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逯河林 医师 威县章台镇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肠道感染,急性胃肠炎,肺炎,感冒,太阳穴痛,类风...
已帮助用户: 13757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属于身体肥胖活动吃力,导致的出汗过多。当然跟缺乏体育锻炼也有很大的关系。
有用0
关注
单硕 主治医师 深州市魏家桥镇中心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
擅长:面神经炎,漏肩风,腰痛,坐骨神经痛,急性腰扭伤,肥...
已帮助用户: 73269
指导意见:根据症状患者应该是气虚导致固摄收敛功能失调,因此自汗,全身乏力,建议给于益气固表止汗药物如玉屏风散,金匮肾气丸治疗,勿劳累。
有用0
相关问答

能出汗不一定就是疾病导致的,交感神经兴奋时出汗会增多,如果没有其他症状和不适,大部分都是正常的,但是如果还有其他不适,特别是出汗同时伴有怕热,心慌、乏力、手抖,出汗等情况时,要警惕是否有甲亢的存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出汗多不一定减肥,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判断。
肥胖是因为机体摄入的能量过剩,无法完全分解,从而转化为脂肪在体内堆积导致。如果患者出汗多是因为运动消耗机体能量引起的,一般能够消耗体内的脂肪,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如果患者出汗多是因为精神紧张、焦虑等,导致交感神经兴奋引起的,这种情况一般不会消化脂肪,所以通常不具有减肥的效果。患者想要减肥,建议多做有氧运动,可以适当吃清淡的食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有些人坐着不动都会出大汗或者稍微运动就大汗淋漓,有此症状多是因为气虚。中医认为“气固体表”,能“摄血摄汗液”,气足,则像磁铁一样吸引住汗液,让它不往外泄;气虚,则失去牵引力,汗液止不住地往外流。所谓出虚汗,原因就在于此,气虚源于身体状况差,像先天不足或后天过度劳累、久病、反复吃药损伤身体等,都会导致气虚。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出汗这种不仅仅是焦虑症所独有的,需要考虑多方面的因素的另外本病是以广泛性焦虑症和发作性惊恐状态为主要临床表现,常伴有头晕、胸闷、心悸、呼吸困难、口干、尿频、尿急、出汗、震颤和运动性不安等症。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可以适当的补充钙剂,多参加一些户外运动,多晒太阳,促进钙的吸收,可以吃一些含钙丰富的食物。也可以去医院做相关的检查,确定诊断以后在指导下用药治疗,注意休息,不要剧烈的运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阴虚、阳虚、气虚等都可能引起胸口出汗多,出汗是一种较常见的现象,是人体动物等为了适应外界或者是本身体内活动作出的一种本能反应,也是身体排泄调节体温的一种条件反射行为,通过皮肤等组织排泄出来。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