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散瞳验光明天复检复光。下午五点半

会员117719955 1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今天做了散瞳验光明天复检复光。下午五点半还可以检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新萍 医师 网站医生心理诊所 其他
擅长:抑郁症、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疑病症、人际交往障...
已帮助用户: 5846
指导意见:朋友你好,不同的医院时间点是不一样的,但一般正规门诊,差不多到6点就不做了,看你想在哪个医院看了,你最好是到你散瞳验光的医院,如果时间不能确定的话,就给医院电话咨询一下。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散瞳验光散光,如果是轻度散光可以不用治疗,每次注意用眼卫生,不要熬夜,多吃有利于视力的食物,比如西红柿,胡萝卜,山药,西洋参,葡萄等,每天坚持做眼保健操,定期复查视力。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都检查了哪些问题呢,上次是因为什么问题导致体检不合格的?有些问题可以提前预防,有些问题是纠正不了的。
指导建议:因为看不到你的检查结果,也没有看到图片,你可以重新上传一下或者描述一下,究竟是什么问题。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打了瘦脸针一般可以照修复光,能促进伤口愈合。修复光属于是DNA修复的一种方式,指的是细胞在酶的作用下可以直接把损伤的DNA进行修复,修复过程中主要是有细菌当中的DNA光解酶所完成。由于注射瘦脸针之后,局部会留下微小的针孔或者是皮损,通过修复光可以促进伤口愈合。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纹眉纹一半明天在纹一般是不可以的,最好能够一次治疗完成。纹眉主要是利用纹绣的方式将颜料植入到眉毛的部位,能够使眉毛的颜色变得更加的浓密,而且眉毛的形状也会更加好看。治疗以后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轻微红肿以及疼痛的情况,可以涂抹一些修复类的药物,在短时间内最好不要沾水,以免诱发感染。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鼻子做点阵激光是可以恢复光滑的,同时还可以收缩毛孔。点阵激光是治疗痤疮的一种美容仪器,可以有效的对抗痤疮疤痕、皱纹、皮肤衰老等,点阵激光就是通过微弱的光穿透皮肤深层促进胶原蛋白再生,使皮肤快速修复,改善皮肤质地,让皮肤变得更紧致,手术对皮肤的损伤是比较小的,而且还可以短时间恢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一般主要考虑是高烧导致的惊厥。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还是需要及时的去医院化验血常规,做脑电图及时的配合进行治疗,如果检查没有什么问题的话,主要就是平时发烧的时候尽快使用退烧药,避免高烧。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