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4岁高血脂证糖尿病因高血脂引起胰腺炎反复发作每...

会员117717868 0 已回复
男24岁高血脂证糖尿病因高血脂引起胰腺炎反复发作每天应该走多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保峰 医师 宁陵县城关回族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感...
已帮助用户: 4027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分析,有高脂血症,糖尿病,胰腺炎等,首先要注意饮食,其次,要适当锻炼,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锻炼时间,一般要半小时左右,只要没有身体其它不适就行。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脂可能会引起皮肤病。可能出现脂黄瘤,但几率较低。高血脂会引起动脉粥样硬化,比如冠心病、脑血管等。高血脂是一种常见的心脑血管疾病,一旦发现就必须要进行有效干预。通常可以采取生活方式的介入疗法,日常建议吃低盐、低脂肪、清淡等食物,适当补充维生素。要做到戒烟戒酒、多做运动、有规律的作息、保持良好的心态等。如果有必要,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药物干预。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高血脂并不一定会引起高血压。
高血压中大多数与遗传有关系,在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的综合作用下,才会引起血压升高。血脂高和血压高都可以引起血管的动脉硬化,导致冠心病、脑血栓等疾病的发病率增加,但是这些危险因素都是可以独立存在的,所以并不是血脂高就一定会引起血压高。具体病因建议前往医院进行专业的诊断,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来说,高血脂会引起冠状动脉粥样化性心脏病、脑梗死等疾病。
血脂过高会引起血管快速硬化,从而引起冠状动脉粥样化性心脏病、脑梗死等血栓性疾病。高血脂病人如果能将血脂控制在正常范围内,就能大大减少患上此类疾病的机率。高血脂是可以及早发现的,因此建议一年要进行一次血液检测。如果出现血脂水平较高的情况,可以服用一些降脂的药物进行治疗。非诺贝特和他汀类是目前临床上比较常见的降脂药。他汀类药物是的首选。具体的使用方法,要根据医生的面诊来决定。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脂并不是因为脂肪肝,而是因为长时间的血脂升高而导致的,如果病人存在着血脂代谢的问题,或是经常食用高脂肪的食品,就会导致高血脂。
高血脂会导致肥胖,同时也会导致动脉粥样硬化,导致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几率增大。高血脂的病人要在医师的建议下使用降脂的药物。同时要注意保持好的生活方式,尽量不要吃高脂肪的食品。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高血脂通常是由于家族遗传、不良生活习惯、继发疾病等原因引起。
高血脂有一定的遗传倾向,一般在儿童时期就会出现。经常暴饮暴食,吃炸鸡等油腻的食物,会导致胆固醇、甘油三酯等脂类物质在血液中积聚,平时运动少,导致血液粘稠度增高,从而引发高血脂。糖尿病患者体内胰岛素分泌不足,多余血糖转化为血脂等代谢形式。甲状腺功能低下患者体内甲状腺素分泌较少,从而影响脂肪代谢,而库欣综合征患者肾上腺分泌糖皮质激素增多,导致代谢紊乱。长期服用避孕药,尤其是含有雌激素的长效避孕药,会导致体内激素水平紊乱,代谢失常,从而导致血脂升高。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高血脂是因为脂类代谢不好,一方面是由于摄入的脂肪胆固醇食物过多,还有一方面可能是因为机体代谢能力差,轻度高血脂通常没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觉,高血脂较重时会出现头晕目眩、头痛、胸闷、气短、心慌、胸痛、乏力、口角歪斜、不能说话、肢体麻木等症状,最终会导致冠心病、脑中风等严重疾病。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