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35天用试纸测了三次都是阴性...

匿名 22岁 已回复
月经推迟35天用试纸测了三次都是阴性有可能怀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指导意见:你好,若平时月经规律,月经超期1天以上就可以查出怀孕,现在月经超期35天,查尿妊娠试验阴性可排除怀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月经不来如果是没有怀孕,那考虑是月经不调导致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可能是近期劳累熬夜,情绪紧张,压力过大,环境气候变化等等这些都会能影响月经。
指导建议:目前检查出来没有怀孕,那需要采取一些药物调经治疗,例如益母草,逍遥丸,也可以吃黄体酮或者地屈孕酮片等进行调经治疗,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月经推迟4天用试纸测可能是怀孕了。
正常妇女月经周期为21-35日,一般平均为28天,月经提前或者延后七天均在正常值内,月经周期长短亦个体差异。一般来说,只有到了月经期之后才会开始有规律的变化。但若七天以上月经仍未来潮,便叫月经推迟。这种情况下,就应该去医院检查治疗了。如病人经期延迟4天,病人可先行观察,由于吃避孕药,内分泌紊乱还会诱发月经推迟的发生。但是如果试纸检测为阳性,可能说明怀孕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4天的情况下,如果女性有正常的性生活且没有采取避孕措施,有可能是怀孕了,这时是能用早孕试纸来测的,而且若受孕比较早,也是可以测出怀孕的。一般是使用晨尿的中段尿进行测,如果是两道杠就是怀孕了,如果是一道杠可能就没有怀孕,但由于怀孕的时间较短,也可能会测不出来,女性还可以到医院通过血HCG检查来测,或者待一周后再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六天,如果早早孕试纸检测阴性,基本可以排除怀孕的因素。可以再观察月经的变化,如果八九天,早早孕试纸检测仍为阴性。是由于月经不调导致的月经延期。不要有过多的心理负担,可并避免腹部着凉。注意休息。月经推迟或者提前一周都属于正常,只要同房后没有避孕措施就有怀孕的可能月经推迟十天以后不来就要检查排出早孕,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的,喝红糖水,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卫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情况下,女性可以通过相关检查明确病因,看是否需要服用药物来进行调理。
通常,女性的月经周期提前或者推后一周左右的时间都是正常现象,但是月经推迟10天没来,而且用早孕试纸测又是阴性,可能是卵巢内分泌失调或者其他外界诱因引起的。这时候就需要去医院妇科检查彩超,从而查看子宫内膜厚度,然后根据检查结果来判断是否需要服用黄体酮恢复月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在月经延迟三天进行验孕检测,出现阴性,是有假阴性的可能。由于检测过早,体内激素分泌含量不足,所以出现假阴性的可能性比较大。可以在月经延迟一周左右进行验孕试纸检测。同时需要注意休息,生活要规律,饮食要清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