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子期间,胸部有鸡蛋黄大的硬的

会员117712403 2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月子期间,胸部有鸡蛋黄大的硬的,是乳腺炎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由于乳汁淤积引起的乳腺炎。建议最好继续热敷,同时口服消炎药物治疗。保持乳腺管通畅。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子期间膝盖酸疼一般是受凉导致的。
月子期间膝盖疼痛,多与膝关节受凉有关。因此,一旦发生了这样的事情,首先要做好保暖工作,防止感冒。另外,还可以使用热水袋,热毛巾进行膝关节部位的热敷,可以减轻膝盖部位的软组织和内部滑膜痉挛、水肿,减轻坐月子期间的疼痛。疼痛严重时,可以通过使用烤电、针灸等方法进行缓解,也可以在出院后进行桑拿、汗蒸等治疗。对以后膝关节疼痛的康复也有很大的作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蛋黄中含有大量的中性脂肪、卵磷脂、胆固醇,这些都是可以给大脑补充足够的能量,提高记忆力,同时还含有大量的钙、磷、铁等矿物质,可以预防脑梗塞等疾病。所以,对于脑梗后的恢复,服用鸡蛋黄是有益的。如果是重度高血脂的脑梗死患者,一定要注意使用蛋黄,因为蛋黄中的脂肪、胆固醇含量很高,会加重人体的负担。不过,只要吃得适度,就不会有太大的危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宝宝吃鸡蛋黄过敏的症状通常有:
1.有摄入鸡蛋黄或者含有鸡蛋黄成分的食物的病史,吃了之后会快速出现临床症状,或者到一到三天后出现症状;2.速发型过敏的症状是吃了之后出现明显的风团、荨麻疹等,还可以出现急性腹泻、便血的情况;
3.迟发型过敏可以吃了两三天后出现湿疹加重、荨麻疹、腹胀、腹泻、便血等症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多吃鸡蛋黄会造成体内营养素的不平衡,从而影响健康。
鸡蛋吃得过多是会造成血胆固醇含量过高,多吃鸡蛋它容易造成营养过剩导致肥胖,吃多还会导致消化不良。还有就是鸡蛋如果是长期地摄入过多,会增加患心血管疾病的机率,所以在吃鸡蛋的时候一定要控制摄入的量。
鸡蛋虽然是营养丰富,我们一定要正常的科学的使用鸡蛋,不要一次性的收入过多或者是长期的摄入过多,以免给身体带来不必要的影响。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月子期间乳腺炎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的方式来改善。
宝妈月子哺乳期易患乳腺炎,以局部皮肤红肿热痛为特征,较明显的硬结、触痛,并且会有寒战、高热、头痛、脉快的症状。由于产后乳腺组织恢复较慢,所以需要较长一段时间才能痊愈。缓解治疗的方法如下,接受抗生素治疗,用药过程中,需要停止给患儿喂母乳,用热毛巾敷于乳房上吸奶,尤其应将硬块挤得松软,在其充分吸收之前,此时可给予儿童接近母乳的配方奶粉,待情况好转,正在哺乳,宝妈尤其关注,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勿使患儿带乳头睡觉,不要让宝宝一哭闹,立即给宝宝喂奶,这都会使乳腺炎反复发作。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坐月子期间可以出门,但需要注意不要过度劳累:在坐月子的时候,需要多卧床休息,饭后也可以适量的走动走动,可以帮助很替消化。这个适合也需要观察阴部是否有异味,观察分泌物的颜色,如果是剖腹产,还需要观察刀口是否出现红肿,疼痛等表现,要观察自己身体的变化,如果在月子期间发现有异常情况建议产妇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