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胃肠不好,吃蛹虫草山楂粉有用?真的?

会员117712042 悬赏5元 已回复
胃肠不好,喝萝卜汤,冬瓜汤,还有凉茶容易拉肚子。
持续时间有半年了。
有吃温补四神汤,有好了一阶段,吃些什么能好
网上在说的蛹虫草山楂粉是真的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的话应该属于肠道不好,平时饮食不规律或者吃了生冷的食物,可能会导致出现大便增多,或者出现有腹痛腹泻的现象,
意见建议:要注意饮食,不能够吃辛辣生冷的,你也可以通过服用参苓白术散健脾胃调理,
有用0
连运福 副主任医师 郑州市二七连运福中医诊所妇产科 私人诊所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
已帮助用户: 107564
问题分析:你好,胃肠功能不好多与你过去饮食不当,伤及了肠胃功能,导致的胃肠功能不好了所致,现在很多药可以吃,但是效果如很难解释
意见建议:最好是及早的去医院消化科找医生检查大便,胃镜,肠镜等,查明原因了,再考虑如何的治疗,具体如何的治疗自己选择吧,饮食上最好是以面食为好,尽量不吃辛辣易上火的食物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高血压患者不建议吃蛹虫草。
高血压是指人体内的血压增高,一般收缩压超过140毫米汞柱,舒张压超过90毫米汞柱,就可以称之为高血压了。高血压患者吃蛹虫草降压效果一般不会很好,建议积极观察血压,积极使用降压药物治疗,用药后要密切观察血压,饮食方面要注意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日常生活中,患者通常需要多注意低脂低盐饮食及增加运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山楂粉一般是可以减肥,但是减肥的效果并不是特别的明显。在减肥期间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山楂粉,能够促进胃肠道的蠕动,可以帮助减肥。如果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而且想要快速的减肥,可以到正规的整形机构做抽脂手术,能够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达到快速瘦身的目的,也不会对身体造成很大的损伤。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一般来说,胃肠炎吃吗丁啉没有用。
胃肠炎是以腹泻、恶心、呕吐及腹痛为主要表现的消化性疾病。吗丁啉属于促胃肠动力药,主要用于患者消化不良、腹胀、嗳气、恶心、呕吐等症状,但是胃肠炎患者不适合吃吗丁啉,建议患者遵医嘱服用其他药物。
患者饮食营养要均衡,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避免剧烈运动,适当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新鲜。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山楂的功效有很多的,主要能防治心血管疾病,具有扩张血管、增加冠脉血流量、改善心脏活力、兴奋中枢神经系统、降低血压和胆固醇、软化血管及利尿和镇静作用,山楂能开胃消食,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用来泡水喝。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胃肠消化不好的患者可以适量吃韭菜。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胃肠消化不好的临床表现,大部分为腹胀、消化不良、腹泻、反酸、烧心等,韭菜含有大量维生素和粗纤维,能增强胃肠蠕动,胃肠消化不好的患者适量吃韭菜可以缓解身体不适的同时,还能为人体补充营养,因此胃肠消化不好的患者可以适量吃韭菜。
建议胃肠消化不好的患者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到底是什么情况导致的,再针对性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可以吃蛹虫草下面的蛹,高蛋白食物。但是传统意义上的坐月子也有一些弊端,如果坐月子期间比较热,爱出汗,不吃点盐是不行的,容易引起电解质紊乱,洗头洗澡是可以的,只是不能着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