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止脏东西

会员117709025 0 已回复
本人有严重洁癖,想问问如果一个有性病或者梅毒的人只用清水洗内裤,如果不小心碰着会不会传染病菌,如果还是湿的会不会也传染?而且好多人内裤不拧干一直滴水,不小心滴到头上怎么办?另外他们厕所完后不洗手,碰着我了,我只用清水洗手或者湿纸巾擦拭能不能杜绝病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指导意见:你好,因为性病必须是通过性传播血液传播母婴传播才会被感染引起,所以你说的这个是不会传染的,放心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预防胎儿过大,首先要控制好母亲的体重,怀孕期间建议体重增加到12.5Kg,若重量不大于12.5Kg时,分娩巨大儿概率较低。孕妇要注意适当运动,避免久坐和过度肥胖,同时要保持健康良好的饮食习惯。另外,产检也要正常进行,产检时彩超、宫高等,测量腹围能更好地评价胎儿增长幅度,胎儿一旦增长幅度太大,要积极查找原因,例如进行糖耐量检查,早期检测妊娠期糖尿病,这样才能有效地控制血糖,减少胎儿增长幅度,对胎儿体重进行有效控制。另外在妊娠中期和末期都要加强运动,适当增加运动量,促进身体新陈代谢。
此外,要少吃淀粉,多食蔬菜、杂粮等饮食,能非常有效地对胎儿体重进行控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在孕期便秘,是妊娠期经常发生的几种病症。
主要是因为孕期肠蠕动变慢,或肠张力下降,加之孕妇因孕期体重增长,运动量比较小,粪便长期停留于肠中,出现便秘。因此,患者需要注意的是,总体上建议孕妇在怀孕期间应适度活动、进食粗纤维食物、进食新鲜果蔬,如香蕉、苹果等来增强胃肠动力、提高肠道功能、防止妊娠期便秘。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如何防止高血压的方法如下:
孕妇要避免过度劳累,生活要规律。从妊娠7个月起,不要做过于沉重的工作和剧烈的运动,感到身体疲劳时要马上休息。每天睡眠至少在8小时以上,中午也应适当休息半小时到1小时。不要长时间看电视和泡澡、游泳。同时最关键的就是定期的检查,按医院的要求进行怀孕方面的检查。同时要测量血压,就是定期的测量血压。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肌肉拉伤在临床上常见的疾病。
预防拉伤的情况,首先在运动方面,在任何运动前一定要做充分的热身运动,给肌肉一个逐渐适应的过程,不要过于做过于剧烈和长时间透支体力的运动,热身运动可以很好的避免肌肉拉伤。在运动之前一定要选择适应的运动场地,以免在活动中,另外,运动前选好合适的场地,场地不平导致身体的扭曲而引发肌肉拉伤的情况也是常见的事情。
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合理规划饮食习惯,增强体质,不要长期在潮湿的环境中生活,少喝碳酸类的饮料,以防钙质的流失。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防止面部松弛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具体内容如下:
1.日常护理:如果患者要防止面部松弛,要注意做好防晒,防止光老化的发生。此外,患者要避免熬夜,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适当进行运动。
2.使用药物:如果患者要防止面部松弛,可以遵医嘱局部注射肉毒素、高分子玻尿酸,以改善面部松弛的症状。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来防止卵巢衰老,具体分析如下:
1.夫妻生活中要做好避孕,尽量不要进行人工流产,因为经常流产会对身体造成损伤,也会加快卵巢衰老。
2.不要乱服用紧急避孕药等,因为会分泌出很多的黄体酮,会对女性的内分泌造成一定的干扰。
3.保证充足的睡眠、合理的膳食、合理的锻炼、合理的作息时间和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