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的办法

会员117695604 已回复
我以前觉得我脸有点多肉,所以我用热水洗了几分钟脸,接着又用冷水洗了几分钟,然后第二天我发现我右脸凹下去了,比左脸低了,后来又做过一次面部排毒,然后脸上的脂肪好像都都消了好多,一句话来说就是脸上的线条不均匀对称,不平整了,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恢复以前的样子吗,而且我都不敢洗脸,一般只是洗嘴那一片,因为别的地方大力碰到会消脂肪,肉会消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文超 主治医师 内丘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腱鞘囊炎,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
已帮助用户: 8785
指导意见:没那么严重吧,你去医院整形科看过没有,有照片吗,发给我让我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梦魇的原因及解决办法如下:
一、心理因素是梦魇最重要的原因。睡觉之前,如果听了刺激的小故事,或者看来让惊悚刺激的影片或者使用了恐吓的方式让小孩睡觉,就可能会引起梦魇。二,环境的影响。房间里的空气很潮湿,很闷热,被子很厚,胸部和四肢都会感觉到压力。三,身体问题。一些孩子的鼻子有问题,会导致呼吸道的通气不顺畅,比如晚饭吃的太多,会导致胃胀,或是出现阵发性的低血糖。四,药物的作用。有几种非苯二氮卓类药物,可以抑制快速眼动相睡眠,临床上我们会发现,由于快速眼动相睡眠的反向跳动,会引起更多的梦境和噩梦。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首先找到口臭的病因,针对病因进行相应的治疗。如果牙齿出现龋洞,牙齿腐败变质或者食物嵌塞,应进行龋洞充填治疗。如牙周条件较差,牙石较多,牙龈出血,牙周袋较深,应进行牙齿洁治,必要时进行龈下刮治,并配合口腔局部冲洗上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据不同症状,给予不同的对症治疗。比如,腹胀者可给予胃肠动力药物和助消化的药物;反酸、烧心者给予抑制胃酸分泌的药物;恶心、呕吐严重者可服用止吐药。治疗过程中还应定期观察病人的症状、体征和肝功能变化。因为戊型肝炎病人中有极少数人会进行性恶化,进展为重型肝炎。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婴儿呕吐可能是肠炎引起的,需对症进行治疗。
该病一般是指由于病菌感染而导致小肠及结肠出现的炎症,常会出现食欲减退、恶心、呕吐等症状,所以婴儿呕吐可能是肠炎引起的。家长可在医生指导下给宝宝使用蒙脱石散、双歧杆菌活菌胶囊、枯草杆菌二联活菌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能够调节肠道菌群,缓解肠炎的症状,平时还需养成健康的喂养习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厌奶期症状和解决办法如下:
临床上一般把厌奶期分为生理厌奶期和病理性厌奶期。病理性厌奶是因为婴幼儿的身体出现了一些问题,比如急性咽喉炎、鹅口疮等导致的口腔疼痛,导致孩子的食欲下降,急性炎、肠炎等也会导致孩子厌奶,最严重的厌奶情况则是宝宝患有败血症。生理性厌奶的婴儿生长正常,精力旺盛,只是一时的断奶,经过一段时间后,会恢复食欲。要想改善饮食习惯,首先要创造良好的饮食环境。其次要及时给孩子补充营养。不要频繁地更换奶粉,要选用正确的奶嘴。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怀孕便秘快速解决可以到药店购买开塞露。
开塞露可以快速的解决便秘,但是不能彻底解决便秘的情况,需要孕妇从饮食上进行调整。平常生活中应该多吃粗纤维的食物,比如:芹菜,地瓜,木耳,白菜等蔬菜。少吃刺激辛辣的食物,每天注意多喝热水,以易消化的食物为主。
期间应全面均衡的摄入营养,应注意补充含钙,铁,锌,碘,叶酸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