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头晕乏力

会员116951366 已回复
室友把空调开到24℃第二天就咳嗽,喉咙痒,有鼻炎但是鼻涕比平时多,白天想睡觉一是睡觉就出汗,吃了3天金感胶囊后出汗没有,头晕乏力有好转,但是还是有鼻涕和咳嗽轻微头晕和有点乏力,咳嗽有时有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考虑存在风寒感冒的可能性,那么这种情况我建议你目前如果还是存在症状的话,可以考虑服用三九感冒灵颗粒,同时配合肺力咳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的,饮食清淡,多喝水,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方便的话给我的回答作出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咳嗽乏力可能是支原体感染所引起的肺炎。如果出现咳嗽、乏力的症状,一般是由于支原体和衣原体感染所引起的一种疾病,如果这种情况比较严重,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查明病因以后再针对性治疗,只有做好相关的检查,才能够让病情快速恢复。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抗生素的药物进行改善。如果在发烧期间情况比较严重,应该及时服用退烧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患者经常出现头晕、乏力等症状,建议去医院看神经内科的医生。
患者可在神经内科医生指导下对神经科进行专业检查,确定是否存在神经功能缺损,如果不存在神经功能缺损,可以在神经内科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头颅磁共振、颈椎磁共振、动态心电图、动态血压监测、血液分析、甲状腺功能等检查。可能是脑动脉供血不足、颈椎病变、心脏疾病、甲状腺功能减退等原因引起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晕和乏力需要结合患者的其它临床症状和表现来判断。1.最近一段时间的睡眠质量不好,白天会出现眩晕和疲倦的症状。2.贫血、低血压、体质虚弱、饮食不规律、食欲差、腹泻等。3.若伴随有忧郁、记忆衰退、兴趣减退、易怒等症状,应考虑是否有焦虑症或忧郁症。这两者都能引起眩晕和疲倦。4.头晕和疲倦也是神经衰弱的常见表现。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晕乏力可以到神经内科进行就诊,出现头晕症状一般首先的一点是考虑还是跟颈椎以及脑供血不好有关,首先的一点是可以做颈椎X线以及经颅多普勒,颅脑磁共振检查来明确准确因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感冒头晕乏力可以服用相应的感冒药治疗,如连花清瘟胶囊。
感冒的病原体侵袭机体会对血管收缩以及神经传导功能造成影响,机体免疫系统抗击病原体会造成能量消耗,同时感冒后通常会出现发热、出汗的症状,此时机体的新陈代谢加快,热量消耗加快,在不适感影响下进食减少,营养供给不足,就会出现头晕乏力的症状。针对此种情况,临床上一般及时给予感冒药治疗,常见的有连花清瘟胶囊。
连花清瘟胶囊为纯中药制剂,具有清瘟解毒、宣肺泄热的功效,可以较好改善感冒或流感引发的发热、乏力、头晕、头痛、肌肉酸痛、鼻塞流涕等症状。而且连花清瘟胶囊组方中加入了红景天,可提高机体的抵抗力,促进机体康复。
此外,患病期间需要规律饮食,均衡营养搭配,并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以免加重身体的虚弱、无力感。

郭兮恒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195
擅长:睡眠呼吸障碍,鼾症,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胸腔积液

高血压病,血压往往升高不明显,就会出现头晕乏力,易疲劳,而无头痛症状。睡眠障碍,由于夜间睡眠时间不足或睡眠质量下降,在第二天往往会出现头晕,乏力,易疲劳症状。贫血,血液中血红蛋白含量减少,携氧能力下降,也会出现这些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