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打除皱针(额头)+爱丽微玻尿酸(2只

会员117693045 4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想打除皱针(额头)+爱丽微玻尿酸(2只)除法令纹,费用约多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贾建光 主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三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药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8464
指导意见:你好,如需除皱美容,应去正规专科医院去注射玻尿酸,一般正规产品大约一支六七千元左右,去医院医生决定注射及价格,不吃辛辣,多吃水果蔬菜补Vc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了细胞除皱针通常需要6个月以后可以打玻尿酸,同时还需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细胞除皱针一般是选择自身腹部以及腿部的脂肪提取之后,注入到所需要的部位,可以使皱纹症状得到改善,但是也会随着自身新陈代谢吸收使其消失,一般维持的时间在6个月左右,当细胞消失之后,可以打玻尿酸,恢复皮肤弹性。打完玻尿酸后需要做好皮肤的补水,避免水分缺失过多导致皮肤皱纹加重,有利于皮肤紧致。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打除皱针一般能除皱,但需要选择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进行注射。除皱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能够起到阻断神经以及肌肉之间传导的作用,并且可以起到麻痹肌肉的效果,能够使过于紧绷的肌肉得到放松,从而可以起到去除皱纹的效果。但是市面上除皱针的品牌比较多,所以在注册除皱针的时候,需要选择比较正规的医美医疗机构,才可以保证注射效果。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改善不良的生活方式,尽量做到早睡早起,但最好不要长时间熬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除皱针并不就是玻尿酸,因为里面的成分有区别。脸上如果有了细小的皱纹,可能是年龄的逐渐增长导致,也有可能是不注意护理肌肤引起,可以通过注射除皱针的方法改善,里面的成分主要有肉毒素,能够阻断肌肉和神经之间的传导,所以局部的发达肌肉能够慢慢萎缩,抚平脸上的皱纹,玻尿酸可以有很好的填充效果,也能够去除皱纹。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这两种填充法改善效果是都可以,但是注射玻尿酸进行除皱,一般来说效果还是比较好的。玻尿酸除皱主要针对于抬头纹、法令纹这类静态皱纹的治疗。玻尿酸本身是可以被人体完全代谢的产品,一般不会有副作用,皮下注射可以填充患处,达到去除皱纹的效果。且用作于除皱的玻尿酸量不大,一般不会有风险,维持效果虽然不是永久的,但是可以多次注射。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就诊,平时的时候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e的食物有助于减少皱纹,外出时也要注意做好防晒。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除皱针和玻尿酸这两种填充法改善效果,相对来说,注射除皱一般创仿比较小,而且也比较安全。注射除皱的材料有多种选择,每种材料各有优势,求美者可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合适的材料。注射除皱材料主要有玻尿酸、自体脂肪、保妥适等,不同的材料具有不同的优势,但是都能有效除皱,求美者可以到正规医美机构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材料。建议求美者注射后避免揉压,避免玻尿酸注射后局部变形,注射后2周以内要避免局部用热敷。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打了玻尿酸和除皱针一般并不能喝酒,因为喝酒容易延长术后的恢复时间。面部出现的细小皱纹,经过注射玻尿酸和除皱针以后,通常需要一段时间进行愈合。面部的皮肤愈合期间,如果喝酒容易导致术后的恢复时间延长,并且还可能会让局部的皮肤出现感染的现象,所以在打完玻尿酸和除皱针以后,一般是并不能喝酒的。建议:在注射除皱针后要遵医嘱进行护理,一周内最好不要按摩和热敷注射部位,同时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能促进恢复。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