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水壶水滴到伤口

会员111370852 27岁 已回复
仓鼠喝水的水壶滴到伤口,水有点少有点脏,会感染寄生虫吗?自家养的仓鼠有寄生虫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指导意见:你好,不会感染到这些疾病的,因为这些疾病不会通过这种间接的方式传染的。因为即使有病毒量很少,而且病毒也会很快失去活性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情况结合您的图片考虑是烧烫伤嗯,1度。唉,问题并不严重,这种情况呢?嗯,首先应该卧床休息,抬高肢体
指导建议:选择碘伏消毒以后,美宝湿润烧伤膏外用。同时,需要注射破伤风抗毒素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问题分析:您好,仓鼠咬伤如果有破皮出血,还是有感染破伤风的风险,需要打破伤风疫苗,老鼠一类的啮齿类动物咬伤不需要打狂犬疫苗。
指导建议:同时,局部皮肤要使用肥皂水清洗,外涂碘伏消毒,预防发炎感染。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水只有烧开的时候才能杀菌,恒温水壶温度没有达到100度,细菌在这种水中是可以生存的,细菌的滋生在孩子胃中会造成不良反应,会引起呕吐或者腹泻,尤其是婴幼儿,婴幼儿的肠道菌群还未完全平衡,这样就造成长期腹泻的现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宝宝喝恒温水壶的水有危害,这个温度不能彻底杀灭病原菌,甚至会导致病原菌滋生,如再用这些水配奶粉让孩子喝,会导致孩子生病。因此使用婴儿恒温水壶的家庭要注意及时更换恒温水壶的水。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伤口感染表现为局部红肿、发热、疼痛和疼痛的伤口,分泌物(以前伤口感染),发热和白细胞增多。可用药物促进血液循环、排毒、通气、止血、清热解毒;清除坏死组织,消毒消炎。快速改善伤口周围组织微循环,增加局部血流,促进残余上皮细胞快速生长。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恒温壶不是反复加热,反复的烧水,没有影响,电水壶大多有两个发热管。有一个保温发热管是通过保温开关单独控制的,他可以让用户选择是否持续保温,以达到一定时间后,仍然使水温保持在可以冲茶、泡面等的合适温度。所以对孩子健康没有太大影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