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吹空调就难受,打喷嚏。流鼻涕,没有鼻炎

会员117681710 已回复
一吹空调就难受,打喷嚏。流鼻涕,没有鼻炎史。已经有半个多月了。是按鼻炎用药还是感冒处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二月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
已帮助用户: 65656
指导意见:你好,从您的情况来看考虑是典型过敏性鼻炎 ,其诱发主要还是跟你机体免疫力差有很大关系的,其主要临床表现为鼻痒,流鼻涕,打喷嚏,等,可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通窍鼻炎片或者辛夷鼻炎丸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这个是属于鼻腔的疾病,选择保守治疗还是手术处理需要根据严重程度。
指导建议:建议耳鼻咽喉科就诊,如果鼻甲肥厚的比较严重,那就需要通过手术处理,如果不是很严重,可以先采取药物治疗,糠酸莫米松鼻炎喷雾剂,口服鼻炎通窍颗粒等药物,结合临床医生的医嘱下来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指导意见:你好,从您的情况来看考虑是典型过敏性鼻炎 ,其诱发主要还是跟你机体免疫力差有很大关系的,其主要临床表现为鼻痒,流鼻涕,打喷嚏,等,可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通窍鼻炎片或者辛夷鼻炎丸进行治疗

李二月主治医师其他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6565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难治性溃疡,食管-贲门失迟缓症

指导意见:慢性鼻炎的主要症状就是间歇性鼻塞和交替性鼻塞,最好用物理的疗法来治疗最好。鼻炎不能根治。容易反复发作,日常鼻腔的养护就很重要。平时多锻炼身体,增强体质,防止感冒。减少鼻炎发作的几率。建议尝试用盐水洗鼻的方法。这个方法没有副作用。 对单纯性鼻炎效果不错。贵在坚持。盐水的浓度。温度。操作方法掌握好了。可以有效消除炎症。缓解症状。

曹兴军主治医师五官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龋齿、牙髓炎、根尖炎、颌面部炎症,肿瘤,外伤等诊断与治疗。

病情分析: 过敏性鼻炎,您可以采用手术低温等离子消融术治疗,也可以采用中药汤剂治疗.同时应该加强锻炼身体,提高身体抵抗力,预防感冒。祝您健康。

王东玉医生会员外科邢台市东玉门诊已帮助用户:96535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种情况多属于过敏性鼻炎,很难根治,主要是应用抗过敏药物如息斯敏等,或者配合滴用局部喷剂。

付庆东医师五官科西湖朝聚眼科医院已帮助用户:16266
擅长:视网膜脱落,飞蚊症,视网膜炎,视神经炎,玻璃体后脱离,玻璃体出血,玻璃体积血,老年性黄斑变性,缺血性视神经病变,脉络膜黑色素瘤

指导意见:您好,您的情况应该是过敏性鼻炎,目前没有根治办法,可以吃点氯雷他定,用内舒拿喷喷鼻子缓解症状

杨娜医师五官科枣庄市峄城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05
擅长:龋齿病,颌面部疖痈,楔状缺损,四环素牙,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智齿冠周炎,口腔颌面部软组织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