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严重吗?我感觉我平时吃的多但是不胖,怕热好出汗...

会员117677151 0 已回复
甲亢严重吗?我感觉我平时吃的多但是不胖,怕热好出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淑梅 医师 阜城县崔庙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单纯性胃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37727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应及时上传检查结果,明确具体病变情况,服用甲巯咪唑有效治疗。如果药物治疗不明显,可考虑碘131放射治疗
有用0
李继华 医师 内科
擅长:甲亢、甲减、甲状腺结节、甲状腺炎、桥本氏病…
已帮助用户: 2
问题分析:您好,您这是典型的甲亢症状,甲亢时,身体呈现亢奋状态,代谢和消化会加快,并且容易饿,吃的多但代谢快所以不会变胖甚至越来越消瘦,怕热多汗也是甲亢常见症状,有时还会伴有心跳加快、心率失常等心脏反应,身体突眼、大脖子。
意见建议:仅有此类症状不能说明病情的轻重,请到正规医院检查甲功后面诊了解详细病情。
有用0
关注
纪雪绒 医师 秦都区博华诊所中医科 其他
擅长:月经量多,经期延长,经性头痛
已帮助用户: 80213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目前所说的这些临床表现分析,也要考虑内分泌系统甲状腺上的问题,出现甲状腺功能亢进,多是可能和遗传,精神压力,睡眠不足等因素有关,如果确诊为甲状腺功能亢进,平时应当忌食辛辣刺激性的东西。饮食上清淡,富有营养,含维生素比较高的食物。多吃一些蔬菜水果瘦肉等。同时积极的配合医生的诊疗方案,进行诊疗用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亢怕热头晕腿软通常是病发导致的。
甲状腺功能亢进主要是由免疫失常、神经精神因素引起的多系统综合症。中医认为甲亢的发病与情志、体质有关。中医认为,情志因素指的是突然受到严重精神创伤、精神压抑、七情不顺等原因,导致肝郁气滞,气郁化火。因此患者表现为易怒、面红耳赤、口干舌燥、头昏眼花。甲亢患者出现症状后应及时就诊,按照医嘱服用药物进行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亢是一种甲状腺功能亢进和甲状腺激素增高所致的内分泌病,它的严重程度还是要看病人的具体症状,是能治愈的,主要还是进行系统的检查,根据病人的具体症状来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饮食和生活习惯,要少食多餐,可以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要多喝水,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平时还要进行适当的运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出汗是机体通过汗腺散热的正常表现。可能是有生理因素,天气因素,物理因素导致的。天热正常出汗是正常的现象,如果在正常状态下爱出汗,可能是由于病理原因导致的。如果汗腺过于发达的人,肯定比正常人出汗比较多。如果接受水平过高,甲状腺亢进,内分泌失调也是会使人大量出汗。如果脾虚肾虚血虚的人,是引起手脚心出虚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孕晚期怕热出汗是正常现象。
孕妇夜间出汗多是正常生理现象。孕晚期随着胎儿的快速生长,孕妇需要承担的负担也会变重,所以孕晚期会出现怕热和出汗的情况。同时也可能是妊娠期间雌激素增加,血清皮质醇结合球蛋白浓度增加,导致肾上腺皮质功能处于亢奋状态,导致发汗增多。建议孕妇注意经常把汗擦干,以免引起着凉。可以通过减少衣物,居住环境多通风等方法来缓解出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患了甲亢。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应该看看内分泌科医生,抽血化验甲功五项以明确诊断。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一般来说,怕冷又怕热的容易出汗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怕冷又怕热的容易出汗,通常是肾虚引起的,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肾宝片进行调理,有助于缓解患者出现的不适症状。
此外,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当合理膳食、规律作息,不要长时间熬夜,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有助于增强体质,对于身体的恢复有一定好处。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