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边胯骨连着小肚子疼

会员117649892 0 已回复
差不多1,2月左右了右边胯骨连着小肚子疼晚上感觉得到阵痛,只是偶尔,白天感觉不到,我也说不好那个位置,感觉是骨头疼但右侧小肚子火啦啦的痛,请医生看图片,白带多,b超检查没有炎症,请问医生怎么回事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申利文 副主任医师 山西省天脊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切除术,功血,子宫肥大,阴道毛滴虫病,子宫息肉...
已帮助用户: 15455
指导意见:你出现右下腹的疼痛,还有白带增多现象,这是轻度附件炎症的表现,超声一般发现不了建议您可以口服金鸡冲剂抗炎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妊娠与腹部疼痛并无关系。一般情况下,由于孕妇体内的孕激素抑制子宫收缩,孕妇是不会出现小腹疼痛的。如果出现腹部疼痛,则很有可能是宫内孕、宫外孕等情况,需要及时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如果发现有宫内孕,还会有小肚子痛,就是有先兆流产的可能,要及时做好保胎的准备。如果确认没有怀孕,下腹部开始疼痛,则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确定病因,然后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可能会小肚子疼,注意休息,具体分析如下:
在怀孕的早期,如果有小肚子疼的症状,一般是生理上的疼痛,这种疼痛比较轻微,持续的时间比较短,所以不用太过担心,要多休息。如果小肚子疼持续的时间很长,并且疼痛的程度很高,同时还伴有阴道出血,要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看有没有异位妊娠和先兆流产。需要做一些血常规的检查,然后再进行子宫附件的彩超。孕期要注意不要过度劳累,不要受寒。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做完手术之后,有可能会导致小肚子下坠感,目前先进行消炎,阴道内要上消炎药的有可能有盆腔炎,可以查一下,看附件区子宫是否有压痛,慢性炎症可以适当地用中药治疗,西药可以用一些口服的抗生素。也可以考虑用一些理疗。理疗也有多种,比如激光、微波、离子透入等进行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肾结石的表现通常与结石的大小、形态、结石所在的位置、是否有感染等有关,例如形态比较小、外观比较圆滑的结石,通常不会引起剧烈的疼痛。
主要表现为轻度的肾部不适,或有轻度的胀痛感,而当肾结石从肾部跌落到输尿管的时候,可能会出现腹部的剧痛,有的还会出现肉眼可见的血尿,如果出现了严重的并发症,可以根据血象的变化来判断是否有感染,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避免进一步加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睾丸和小肚子疼痛可能是前列腺炎,睾丸附睾炎等疾病导致的。前列腺和睾丸、附睾都是男性比较重要的生殖器官。当局部有炎症的时候,会诱发下腹部疼痛,也就是小肚子疼痛。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人流后12天右边小肚子疼,是因为宫腔内存在淤血或者是残留物。
需要通过子宫收缩来促进排干净,这个属于正常的现象,不需要处理。可以配合吃些益母草颗粒或者是产后逐瘀颗粒,起到活血祛瘀的效果,促进排干净。同时这个也可能是附件炎或者是盆腔炎、肠炎等疾病引起的不适,可以去医院做个妇科彩超检查下。如果存在排便异常,甚至需要做肠镜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