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的治疗和保健

会员116688166 31岁 已回复
丙氨酸氨基转移酶的值82,天门冬氨酸氨基转移酶的值58,这些正常吗,要怎么治疗和保养呢,求指点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悌 主治医师 无为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6734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这种情况,需要排除是否有乙肝,检查一下乙肝五项和肝胆彩超,如果是正常的话,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禁烟酒,辛辣刺激的饮食,保证充足的睡眠,逐渐就会好转,有疑问随时咨询,请给予适当的评价。
有用0
相关问答

乳腺增生是属于良性的乳腺疾病,要保持心情舒畅,情绪稳定,可以定期复查,应该尽量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和新鲜的蔬菜、水果。有乳房胀痛和发烧的症状,去医院检查是乳腺增生引起的,如果经过治疗以后已经明显好转了,就不需要太担心。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子宫脱垂的预防和保健可以通过三个方面来做,孕妇保健、产后保健和平日的劳逸结合。
第一,要加强孕妇的保健,定期做产前检查,增加营养,及时发现纠正异常的胎位,预防发生制产难产。避免提重物的体力劳动,避免过度操劳和久坐久站。
第二,要注意劳逸结合,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加强盆底组织的支托作用。
第三,要做好产后保健。产后三个月内避免较重的体力劳动,多注意休息。建议产后做保健操、腹肌以及提肛肌收缩的锻炼从而促进盆底组织的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使用目的不同,保健钙是用于调节机体机能,补充体内的营养元素钙,改善亚健康状态,降低疾病发生的风险,不以预防、治疗疾病为目的。药品钙是指用于预防、治疗低钙血症,有目的地调节人的生理机能。而药物钙必须在医嘱下进行购买和使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鱼油保健品一般不会引起脂肪肝。
平时吃一些鱼油保健品并不会引起肥胖,导致脂肪肝,所以也不必太过紧张。脂肪肝的发病主要与肥胖、饮食过多、饮酒过多有关,鱼油并不是一种高脂肪食物。如果现在是脂肪肝患者,那么在最近一段时间内要注意保持清淡、低脂肪的生活方式,可以根据医生的要求服用保肝的药物来加快身体的康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保健品是治本的,药物是治标的。保健品用来修补身体受损的组织,药物用来暂时控制疾病的症状,可能造成身体更严重的损伤。保健品针对所有人,药物只针对病人。保健品没有副作用,药物有副作用,用枪打老鼠时又给墙添了一些洞。保健品缓解压力,大部分药物造成压力。保健品提升免疫力,多数药物降低免疫力。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首先第一点要注意劳逸结合,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加强盆底组织的支托作用。第二点,要加强孕妇的保健,定期做产前检查,纠正贫血,增加营养,及时发现纠正异常的胎位,预防发生制产难产。妊娠期也应该避免不适当的体力劳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