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在北京做过,又复发了

会员117667648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三年前在北京做过,又复发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景越 主治医师 莱芜市莱城区方下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肌缺血,高血压,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6372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患者的病史和目前的情况分析,现在提示患者应该是有实质性的疾病,对症治疗比如手术现在病情复发不稳定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要减轻压力加强护理加强营养,及时去医院复诊再对症治疗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流一般是指人工流产手术,通常情况下,三年前做过人工流产手术不能检查出来。
如果只是做了常规的妇科检查,并不能确定是不是做了人工流产手术。做完这一手术,女性的外阴和宫颈外观没有任何改变。如果是下腹部有轻微的疼痛,比如慢性盆腔炎,那么就不能确定是人工流产引起的。如果没有生育计划,平时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三年前做过人流,一般不会影响到现在怀孕。
人流恢复期一般是一个月左右,这期间注意休息,适当加强营养,遵医嘱用药,促使子宫内膜修复,促使身体恢复。
人流后如果备孕,建议至少隔够三个月。在备孕之前一定要做好孕前检查,并且要调整好身体状态,而且女性需要提前三个月的时间吃叶酸,这样有利于优生优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三年前做过无痛人流,如果做了窥阴器内检,就能看出宫颈口有没有损伤,专业的妇科医生能看出。
做完妇科检查之前,还要询问一下有没有流产。做人流的时候要到正规的医院做人流,一定要多休息,不要太劳累,平时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比如鲤鱼汤、红枣猪蹄汤等,可以促进身体的恢复。
建议患者在进行性生活时做好安全措施,避免引起不必要的损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囊肿很小,不影响生理功能,一般口服药物治疗就可以消退,如果处于重要位置,影响到了生理功能,并且有明显的临床症状,及时进行手术治疗。改善食欲和睡眠,提高生活品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考虑由于病毒损伤鼻腔嗅觉神经有关,导致出现鼻腔异味,建议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玉屏风颗粒口服,生理盐水冲洗鼻腔治疗改善症状。
指导建议:另外注意休息,积极对症治疗新冠,利于促进症状得到改善恢复,一般随着时间推移,症状多可以逐渐得到改善恢复。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无论是外地人,还是本地人,怀孕了,都需要及时建立孕产妇保健手册,可以去任何一家有资质的医院去做孕检,患者需要加强营养,加强孕检。在怀孕期间,做好保健,饮食营养搭配合理,多吃新鲜的果疏和含蛋白质的饮食,及时做好各项的检查,定期产检,有异常情况,需要及时就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