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有正规心理医生?

匿名 14 已回复
哪里有正规心理医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指导意见:可以去市医院心理科咨询的。现在你14岁,有不适症状吗,可以告诉我,我会进一步帮助您解开心锁的,另外需要好好地调理心态哈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可以到正规的减肥机构,也可以到整容机构。减肥在生活中比较常见,属于一个慢性的过程,但是随着生活激素水平的提高,可以通过抽脂来进行治疗,利用先进的仪器,通过负压的方式插入吸脂管,把身体中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解决脂肪堆积,拥有完美的身材,让身材变得更加苗条。平常也可以做运动,比如跑步或者是游泳,燃烧身体中的脂肪。少吃一些过于油腻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还要多喝水。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正规的整形医疗机构有隆胸,而且还可以选择大型的美容医疗机构隆胸。隆胸一种比较成熟的整形项目,可以选择硅胶或者膨体材料隆胸,并且还可以选择自体脂肪填充胸部,能够使胸部变得更加饱满,同时还可以重塑胸型,能够使身材比例显得凹凸有型,从而提高个人的自信心。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心理疾病在心理医生的治疗下效果良好,特别是临床上有循证医学证据的认知行为疗法,在治疗有明显心理诱因的心理疾病或者是精神疾病的过程中,疗效显著,作为一线治疗的心理方法。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看心理医生要挂的就是心理科,尤其是一些医院有心理科,就直接去挂心理科,如果要是想看心理医生,想做心理咨询和心理治疗,就是直接看心理科。当然了有综合性,可能分的没有那么细,有可能精神科和心理科都是一个科,统称为精神心理科,或者是心身医学科,这都是有可能的。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具体多少钱,取决于医院的级别和所挂号医生的级别。如果仅仅是初步的咨询,判断自己是否是心理疾病,挂号费用在六块钱左右到几百块钱不等。如果需要结合心理疏导治疗的情况下,那么心理疏导治疗,一个小时的费用大概在300块钱左右。有的时候还需要进一步结合做相关的检查,那么就要看具体的检查项目都有哪些,病人是否可以接受服药治疗,一般精神心理科的用药价格也都是偏贵一些的,大概都在200块钱左右。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眉毛种植一般是去三甲医院,三甲医院的皮肤科可以做眉毛种植。在做手术的时候是先提取自身健康的毛囊组织,然后在显微镜下经过特殊加工和处理之后种植在眉毛部位,等到毛囊成活之后可以长出新的眉毛,从而改善眉毛缩小以及眉毛脱落等现象。在刚做完眉毛种植手术之后需要注意饮食习惯,饮食上要多吃一些黑芝麻、黑豆、桑葚、黑木耳等具有升发作用的食物,同时还要避免用手去过度的触碰眉毛部位的皮肤。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