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针打了半个月了可以吃阿莫西林吗

会员116854110 24岁 已回复
瘦脸针打了半个月了可以吃阿莫西林吗,最近牙龈肿的厉害,很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常辰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肝癌,食管癌,子宫内膜癌,前列腺癌,乳腺癌
已帮助用户: 62917
指导意见:可以,牙龈肿痛多见于牙龈炎引起,可以口服甲硝唑、阿莫西林治疗, 疼痛严重可以口服芬必得治疗,平时不要吃辣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阿莫西林瘦脸针可以吃,一般不会影响到瘦脸针的效果。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杆菌,通常能够解决咬肌肥大的症状,从而达到瘦脸的功效消。阿莫西林能够起到消炎杀菌的作用,对皮肤的恢复也是有帮助的,因此可以吃。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尽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以免影响到皮肤的恢复。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打了瘦脸针后前几天一般不可以吃阿莫西林,需要经过几段时间的恢复才可以吃药物。瘦脸针在注射的恢复阶段,不可以吃消炎类的药物,因为会影响到局部的吸收效果,不利咬肌体积的缩小。大多数经过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恢复,可以吃消炎药物,能够减轻产生的损害。瘦脸针在注射以后要保持注射部位的清洁,避免出现感染性并发症。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打了瘦脸针可以吃阿莫西林大多数需要间隔一个星期或者两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具体的时间并无法确定。瘦脸针在注射恢复的阶段,一般不能够吃阿莫西林,如果个人恢复比较快的情况下,大多数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可以吃消炎药物,个人恢复比较慢的情况下,则需要两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吃消炎药。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打了瘦脸针半个月了不可以吃硬东西,也需要根据个人皮肤恢复情况做决定。做完瘦脸针治疗时候,一周的时候才能看到效果,大多数都是一个月的时候才能达到最佳疗效,如果在半个月的时候食用太过坚硬的食物就有可能会加快药物代谢,不能达到理想瘦脸效果,最好在注射瘦脸针一个月的时候再恢复到正常饮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打了瘦脸针半个月可以适量的吃一些辣椒,因为皮肤已经逐渐恢复。辣椒是一种常见的食物,当中有许多刺激性成分存在,注射瘦脸针以后不能吃辣椒,立刻吃辣椒会加重对皮肤的疼痛和创伤,同时会降低瘦脸针的效果。注射瘦脸针,然后改变脸部的轮廓,可以使脸部看起来更加美观和精致,对皮肤的副作用比较小。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注射瘦脸针的时候有不少人会出现一些炎症现象,可以适当的吃一些阿莫西林来帮助改善。阿莫西林胶囊属于抗生素,也就是俗称的消炎药物,注射瘦脸针和使用抗生素是没有关系的。瘦脸针即A型肉毒素针剂,注射之后也不是100%就会出现效果,而且和注射人员的技术水平、注射位置,药物质量等都有关系。建议注射完后少吃辛辣刺激食物清淡饮食,平时也要多注意休息,避免针眼处见水以防感染。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