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来士普有时候感觉身上发热

会员117408533 已回复
吃完来士普有时候感觉身上发热 就是有这种感觉 但不是真的发热。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指导意见:你所说的来士普,即西酞普兰,可以治疗抑郁症的。现在感觉发热,不能排除是药物副作用导致的,先停止用药吧,看看是否好转
有用0
相关问答

癌性发热表现为反复的不规律性低热,不需要特殊处理。但是如果感觉到不适等症状,也可以用清热解毒、退热的药物来治疗。癌性发热可能是肿瘤吸收造成的吸收热,也有可能其他的肿瘤性致热源导致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首先要消除心理紧张因素,也可能是孩子穿太厚,或者是捂得太厚,让孩子多喝点水观察看看,是过一个多小时再次测量体温,也很有可能是宝宝体温正在上升的过程中,如果体温还是在正常范围之内,就不用过于担心那孩子,多喝点水就可以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来说,怀孕身上发热是由代谢增加引起的。
孕妇体内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质、矿物质的代谢增加、血容量增加等都有可能引起孕妇出现发热、多汗的症状。建议孕妇多喝水,补充水分,每天饮水量保持在1500-1700毫升,日常生活中还要注意个人的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持心态平和。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部分健脾胃的药物,会含有补气补血的成分,导致头部和四肢发热,严重时会有便秘、咽痛、多汗等情况发生。所以在服药期间要注意观察自己的情况,如果出现了严重的不良反应是要考虑停药不能继续服药下去的,而且要及时到医院就医。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通常来说,孩子脚凉,身上发热,需要服用药物进行治疗。
如果体温在38.5度以上,需要给孩子服用退热的清开灵颗粒、杞菊地黄丸。如果体温在38.5度以下的时候,给孩子服用一些中成的退烧药就可以了,比如羚羊角颗粒。此外,还需要使用退热贴、温水擦拭等物理降温的方式进行改善。
建议孩子饮食营养要均衡,尽量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多休息,不要进行剧烈运动,注意保暖,不要着凉。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情况下,女孩身上发热可能有以下原因:
1.正常的生理特点,女孩在剧烈运动或者进食后会出现短暂性体温升高的情况,容易出现身上发热的感觉。
2.病理性发热,女孩身上发热主要是由细菌、衣原体、支原体等导致的感染性疾病引起的,如流行性感冒、急性肺炎等,会出现体温明显升高。
部分非感染性疾病,系统性红斑狼疮急性期,也可能导致女孩身上发热。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