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腕疼~一周了

会员115181775 已回复
估计干重活伤到了,没有摔到,也没有被撞到,一周左右了,贴云南白药药膏也不见好,一直没时间去医院,没有红肿现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病情,考虑是肌肉软组织损伤引起的症状,建议外涂云南白药喷雾剂,口服布洛芬缓释片药物治疗,并注意多休息,注意保暖,避免剧烈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痔疮拆线疼不疼是因人而异的,由于局部比较敏感,拆线有点痛。一般痔疮手术补缝合,创面自行愈合,结扎组织一般一周左右脱落当然也有人缝合,一般一周左右拆线,不过很快就拆好了,不要紧张。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隐睾手术后肯定会疼痛,主要就是伤口疼痛,隐睾手术是小的手术,手术创面也不是特别大。对于儿童疼痛可能就比较明显,建议疼痛时可以给予小儿退热栓,一般3分钟左右可以明显地缓解疼痛。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流产,清宫的时候是有疼痛的,但是流产后清宫这种疼痛都能忍受,一般术后一个月去医院复查,平时营养健康饮食,不要着凉,吃新鲜蔬菜和水果,补充维生素,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毛囊炎会出现以毛囊为中心的红色丘疹或丘脓疱疹,有时脓疱破裂、结痂,可能有瘙痒和疼痛,也可能没有主观感觉。在感染区域可以选用温水和抗菌肥皂清洁,每天2次左右。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乳头疼痛是触痛,一般女性月经前及经期由于乳腺受激素影响,会有乳胀的症状,但因人而异。很多现代人一般担心是癌症,由于肿瘤以致疼痛,你可以自己检查一下乳房有没有特殊硬包块,及乳头有没有异常分泌物,不过月经期女性乳腺变化都可致有包块,可跟月经干净后对比一下,如果疼痛不是因为月经周期原因,最大的可能是乳腺炎症。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手腕疼应该挂骨科,手腕部位的腱鞘炎叫做桡骨茎突狭窄性腱鞘炎,仅次于拇指腱鞘炎。最常见的症状表现就是疼痛,手腕活动棘手。把拇指紧握在其他四指内,并向腕的内侧做屈腕活动,则桡骨茎突处出现剧烈疼痛,就应该怀疑是腱鞘炎了,而要及早的到当地大医院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