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你好!我左手小指长个像黄豆

会员117625886 3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左手小指长个像黄豆的东西,一个星期去手术切除,拿去病理科化验,今天拿报告单,腱鞘巨细胞瘤,伴细胞增生较活跃,什么意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悌 主治医师 无为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6734
指导意见:您好,腱鞘巨细胞瘤好发于青壮年的手部及手指部,好发于腱鞘及滑囊的滑膜,皮损为圆、椭圆形结节,生长缓慢,通常小于3厘米,呈坚实性无痛性肿块。肿瘤可侵袭邻近骨骼。少数病人切除后可复发,但不转移。有疑问随时咨询,请给予适当的评价。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手小指麻可能是因为左上肢尺神经的损伤引起的,尺神经支配的区域是手掌的尺侧、小指的全部以及环指的尺侧。当尺神经损伤时,它所支配的区域可以有浅感觉减退,包括痛觉减退、温度觉减退以及触觉减退。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若只是单侧小指,那么有可能是压迫到尺神经造成的。主要是由于平时上网或者工作的原因压迫到小指,就需要注意休息,减少压迫,另外可以吃神经营养类的药物,症状会逐渐减轻,或者消失。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左手小指发麻不一定是心脏病,具体要看是什么情况。通常如果有冠心病心绞痛、心肌缺血这种情况,心肌缺血、缺氧所代谢的一些产物,像乳酸这些酸性的物质以及多肽性这些物质,它会刺激传入神经到胸髓1-5胸椎的传入神经系统,然后传送到大脑,大脑就会传输到一个疼痛的感觉,然后通过传出神经再传到胸1-5的胸髓,就表现心前区疼痛、前臂以及小指的疼痛,就是心绞痛其中的一个表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左手小指头痛可能是关节炎造成的。普通的指关节炎大多都是由于手指关节的反复挫伤,手指的长时间特殊动作,手指重复的机械性动作,或者手指长年受到寒冷、潮湿的刺激等多方面原因所引发的关节炎。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左手小指发麻可能是生理因素所引起,也可能为颈椎病、糖尿病、脑血管病变等病理因素所导致。如果是颈椎病、脑血管疾病、末梢神经炎、尺神经受到卡压引起的小拇指麻木。
颈椎病是一种手指发麻的病症,主要是因为颈椎肩盘的退行性变,导致颈椎间盘突出,或者是关节增生或者肥大,压迫相邻的颈神经根,从而导致手指发麻、末梢神经炎。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左手小指关节痛可能是外伤、关节炎引起的。
第一,如果最近有过从事重体力劳动或创伤的经历,有可能是由于周围的肌肉和其他软组织受到了伤害,需要在一定的时间内缓解。第二,如果这种情况持续的比较久,很有可能是患上了关节炎,也有可能是类风湿性关节炎,还会伴有关节的扭曲,这种疼痛是其初期表现,需要去医院做X线片等,排除原因,然后积极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