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部的包很疼有一疮口是火疖子吗还是什么

会员117619936 已回复
很疼很大的一个包大概有一个星期了每天用热水搽还用了红霉素软膏昨天用了一次今天未用,是火疖子么还是前庭大腺囊肿,希望能解决问题担心的已经几天睡不好了,在学校不能外出不方便去医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梅丽 副主任医师 沈阳二0四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盆腔积液卵巢囊肿,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真菌性外阴...
已帮助用户: 69704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您的这种情况考虑是小脓肿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出现这种情况以后平时要多注意局部卫生。最好到医院做一个详细的检查,确诊后再对症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阴长包是由炎症刺激或毛囊炎和前庭腺囊肿引起的。可以及时去妇科检查确认治疗。要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可以穿棉质透气内衣,避免外阴部位受到摩擦。这段时间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外阴部长包,可以这样处理:
外阴长包是一种临床表现,并不是一种单独的病症。如果这个包块在大阴唇的内部,而且体积很大,需要注意是前庭大腺囊肿,一般不需要进行任何的处理,可以选择用热水浸泡毛巾进行热敷,这样可以加快囊腔内的液体的吸收。出现红肿、疼痛等症状可能是因为前庭大腺囊肿继发感染引起的。外阴的包长在局部的皮肤的毛囊,可能是由于外阴毛囊的炎症引起的,可以先用碘伏进行杀菌,然后在局部涂上一些抗生素药物,不要用力或搔抓,尽量穿宽松舒适的内衣,以免引起不必要的摩擦。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首先考虑可能是巴氏腺囊肿或者是脓肿的情况,这种是腺体堵塞的原因引起的,但也可能是毛囊发炎的原因引起的,可以继续观察,如果症状持续,就需要通过医院检查,确定病变,必要时可以采取手术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情况下,外阴部湿疹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处理,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出现外阴部湿疹的情况,患者首先是要避免辛辣刺激的饮食,局部要穿宽松、透气的衣物,避免搔抓、烫洗,可以用凉的清水清洗,保持局部皮肤干爽,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盐酸特比萘芬凝胶、硝酸咪康唑乳膏、硝酸咪康唑乳膏等。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外阴部痒原因太多,比较常见的就是各种类型的阴道炎,如细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等。同时宫颈炎症的时候,也会导致分泌物的异常,而刺激引起外阴瘙痒。外阴局部皮肤的问题会导致瘙痒问题出现,如外阴真菌感染、外阴湿疹以及外阴营养不良,
另外,甚至是由于外阴长有阴虱,也会刺激导致瘙痒。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是因为阴道的自我防御功能下降,导致病毒的入侵。严重时需去医院检查,进一步明确诊断并进行针对性治疗。平时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澡、勤换洗内衣。避免交叉感染的出现。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