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身上的汗毛及唇毛~价位多少呀

会员117612351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去除身上的汗毛及唇毛~价位多少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齐兵 主治医师 本溪市溪湖监狱卫生所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科,内外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23796
指导意见:你可以试一试激光治疗的方式这样的方式效果比较好但费用略高一些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处理以免发生感染等一些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去除汗毛价位可能需要2000元到5000元左右,要根据去除的毛囊量进行决定。激光去汗毛通常就能够达到永久性脱毛的效果,如果取出的毛囊量比较少,大概需要2000元左右,若是去除的毛囊量比较多,费用就会有所增加,大概需要5000元左右。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皮肤护理措施。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激光去除汗毛大概需要2000元到50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也要根据汗毛多少来决定。如果汗毛不是很多,在做激光手术的时候需要的费用可能会便宜一些,大概在2000元左右。对于汗毛比较多,可能需要几次激光才能够完全的去除掉,产生的费用就会有所增加,可能在5000元左右。平时要注意局部的卫生,以免出现感染。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去除唇毛激光的价格大约在2000元到5000元左右,一般和脱毛的面积大小有很大的关系。如果在去除唇毛的时候,脱毛的面积比较小,大约在2000元左右,如果唇毛的面积比较大,可能会导致激光去除唇毛的价格比较高一些,大约在5000元左右。如果唇毛比较明显很有可能是遗传因素所致,还有可能是体内的激素水平发生改变所引发的,平时还要保持局部的卫生清洁,另外还要避免滥用激素类的药物。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去除唇毛激光大约需要3000元到6000元之间,但是和地区消费水平以及唇毛的茂密度也有很大的关系。激光通常可以直接作用于皮下的毛囊,而且还可以使毛囊坏死,从而能够达到去除唇毛的效果,如果唇毛不是特别的茂密,而且地区消费水平较低,通常在激光去除唇毛的时候,价格大约在3000元左右。相反会导致价位比较高,大约在6000元左右。在激光去唇毛的时候,还要保持局部的卫生清洁,尽量避免用手揉搓。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唇毛想用激光去除的话,一个疗程的价格一般是在200-1500元左右。唇毛激光价钱一般是根据脱毛面积大小来决定的,如果求美者需要脱毛的面积1cm-2cm,价格通常在200元左右,如果面积超过2cm,则需要每cm增加200元的费用,一般来说每个人需要脱毛的面积在2-4cm左右,所以一次需要600元左右,激光祛除唇毛一个疗程需要进行2-3次才有效果,所以一个疗程的费用大概在1500左右。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激光脱毛大概需要1000到3000元,具体的价格也不是特别的确定。如果腿上的汗毛不是特别的多,做激光手术的时候容易操作,费用在1000元左右,对于腿上的汗毛面积比较大,做激光手术的时候需要的费用就会增加,可能在3000元。通过激光脱毛的方式能够去除腿上的汗毛,可以达到永久脱毛的作用。平时要注意局部的卫生,短时间内避免碰水。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