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前被猫咬,伤口痒

会员116964831 -6917529027640863966 已回复
两个月前被猫咬,当时就破点皮,现在伤口已经好了,但是伤口附近偶尔有点麻和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平川 主治医师 安阳市第六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三叉神经痛,带状疱疹后遗神经痛,颈椎病,腰椎间盘突...
已帮助用户: 4043
指导意见:你好,伤口好了以后有点痒是正常的,不用担心,关键是当时你是否打狂犬疫苗了没有,只要打疫苗的就不用担心了。愿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肛瘘术后伤口痒正常,引起瘙痒的原因是伤口正常愈合有分泌物等引起,要判断是否是正常现象,首先得看创面的情况,如果创面新鲜,引流通畅,没有感染或者假性愈合等情况的存在,那多数正常。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剖宫产伤口痒多久,要根据个人情况来决定的。如果没有明显的红肿,说明是伤口正在恢复,应该是正常现象。如果伴有明显的红肿疼痛,应该是伤口恢复异常而引起的,需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复查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做完抽脂手术后,如果发现局部有红痒的情况是不正常的。吸脂手术通过吸脂针进入脂肪层,在切口位置均匀地进行扇形吸脂。通常在一个地方开2-3个口,对称且均匀地吸引对应的脂肪吸引的部位,确保吸引部位的平坦性。根据自己的肥胖状况,选择不同的部位进行吸引。但是在术后恢复期间,不应该有发痒的情况。建议求美者一定要去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一日三餐当中要保持饮食均衡,多吃果蔬减少剧烈运动。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不是,伤口在结痂的时候会有痒的感觉,因为这是伤口在愈合,皮肤分为很多层,受伤的伤口都在表层,在表层下面还有一层是生发层,生发层在愈合的时候会新的皮肤组织补上去然后组织名叫结缔组织。新生的血管和神经比较密集,所以会非常敏感,稍有些刺激就会有痒的感觉,伤口痒并不是感染了,而是在是伤口愈合的阶段。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脂肪抽吸减肥后伤口发痒是正常现象,可以用无菌盐水擦拭。如果脂肪抽吸后的护理有误,脂肪抽吸伤会进入细菌,或者脂肪抽吸部沾水,从而导致脂肪抽吸部发痒。这可能是伤口有分泌物,伤口结痂造成的,但这其实是正常现象,不用太担心,用无菌盐水擦就行了。但是要切记不要用手去抓,否则可能引起伤口发炎。为了避免手术中医生操作失误引起的事故,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注意饮食清淡,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求美者如果发现抽出手术后有发痒的情况,就是代表伤口有感染。脂肪抽吸后,注意脂肪抽吸部位局部是否出血。红痒和皮肤瘀伤的形成,抽吸的伤口是否有渗液增加和感染的可能性; 术后观察皮肤是否有凹凸,如果明显凹陷,补充填充脂肪也许可以解决凹凸不平的问题; 局部皮肤发麻,可能是感觉神经损伤所致。术后坚持穿塑形服,吸引皮肤尽量缩小,可以达到较好的吸脂效果。建议求美者要去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并且不要一次性抽取大量的脂肪,会导致皮肤无法恢复成之前的弹性。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