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54瘦到140

会员116740429 已回复
一个月前胃一下子不舒服,每次吃完饭都感到痛痛的,然后人也消瘦了许多,去医院做胃镜查出慢性萎缩性胃炎,但今天看报道,发现胰腺癌也是消瘦腹痛,请问我这个可能是胰腺癌吗?我需要再去医院看看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韩文生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多年从事内科相关疾病诊治,对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
已帮助用户: 41693
指导意见:根据你所说情况,引起消瘦腹痛的病因多了你不能全都怀疑啊!不放心就到医院去做一下腹部彩超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患者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某种消耗性疾病(比如,恶性肿瘤,糖尿病等)。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及时看看全科医生进行诊治。必要时还需要做一些相关检查。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打了瘦脸针通常在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的时候瘦到最佳,要根据个人的吸收情况判断。瘦脸针当中的成分需要被人体慢慢的吸收和利用,早期会有肿胀的症状,在一周左右的时候基本上已经稳定,后期可以显现出明显的效果。但是每个人的代谢速度会存在一定的不同,因此见效的时间也会存在差异,吸收比较快的效果比较明显。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减肥瘦10斤以上脸才会瘦,采取注射瘦脸针的方法瘦脸。通过运动和节食的方法能够达到瘦身的效果,想要瘦脸要在10斤以上才可以见效。脸部比较肥胖,还可以选择注射瘦脸针,使用肉毒素成分能够阻断肌肉神经和溶解脂肪,达到肌肉萎缩的目的,让面部变得更加的美观,打造瓜子脸和小V脸型的目的。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要控制饮食的习惯,做到按时吃饭,少吃零食,适当的吃一些粗粮,玉米燕麦等食物,这样才能帮助人体调理胃肠道的功能,也可以选择运动锻炼,太极拳、游泳、跑步等,可以有效的燃烧脂肪,减肥瘦身。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十天内瘦三十斤这快速的减肥基本是做不到,减肥最有效的运动就是有氧运动帮助燃烧脂肪,提高人体新陈代谢,户外健身运动对消耗能量较多的运动,慢跑爬山、快步走球类运动,不能胡乱节食或采用不当的减肥方法。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最多能瘦8~20斤。可不吃任何东西,每天只喝生水至少800ml,用小杯慢喝。3天后,若能继续,可吃少许水果和蔬菜,但每次不超过100克。正式辟谷阶段,可以食用定量的稀粥、菜汤、花生、蔬菜、水果等食物。主要用于不适合完全辟谷的人群,如肥胖者等。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