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4岁,偶尔大便带血,鲜红色,多伴有腹泻,大便...

会员116969195 0 已回复
男,24岁,偶尔大便带血,鲜红色,多伴有腹泻,大便较稀。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淑梅 医师 阜城县崔庙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单纯性胃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37727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要考虑有痔疮或结肠直肠炎症,可通过肠镜检查明确具体病因,服用环丙沙星,柳氮磺胺嘧啶有效治疗。同时要注意清淡温热饮食,忌吃辛辣刺激生冷油腻性食物。
有用0
关注
单硕 主治医师 深州市魏家桥镇中心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
擅长:面神经炎,漏肩风,腰痛,坐骨神经痛,急性腰扭伤,肥...
已帮助用户: 73269
指导意见:根据症状患者应该是痔疮,为体内火热过盛,灼伤肠道血络,因此便血,疼痛,建议给于清热利湿止血药物如地榆槐角丸治疗,低盐低脂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新生儿腹泻引发大便带血需要到医院做检查,新生儿大便带血,最常见的原因是新生儿出血症,由维生素K缺乏引起,除大便带血外,还可以出现呕血,皮肤出血点和其他部位出血的表现,查凝血功能异常。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心口窝胃部针扎般疼痛腹胀胸闷有点拉稀大便带血,可能是过度劳累或者情绪紧张所致,但也可能是因为患上了心绞痛、心力衰竭或者心脏神经官能症这些病理性因素引起。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要考虑有痔疮或结肠直肠炎症,可通过肠镜检查明确具体病因,服用环丙沙星,柳氮磺胺嘧啶有效治疗。同时要注意清淡温热饮食,忌吃辛辣刺激生冷油腻性食物。

张淑梅医师内科阜城县崔庙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7727
擅长:急性单纯性胃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

病情分析: 您好,这种情况你可以口服维霉素,摩罗丹治疗,饮食方面要十分注意,饮食最好软食为主
意见建议:应细嚼慢咽,忌暴饮暴食,避免刺激性食物,少饮浓茶咖啡及进食辛辣、过热和粗糙食物

颜涛医生会员妇产科济南第四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2855
擅长:骨折,颅脑损伤

问题分析:您好,这可能是痔疮或肛裂动因素导致的,多因上火,便秘等因素诱发
意见建议:在治疗上可使用槐角丸或三七化痔丸等进行治疗较好,同时要多吃瓜果蔬菜补充维生素,不要食用辛辣食物,保持大便通畅和避免上火是很重要的。

韩淑多内科葫芦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2815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考虑多见于胃肠道疾病引起的临床症状,建议你可以及时的应用肠胃康改善病情治疗如果出血严重的话可以应用云南白药止血治疗。如果药物效果不佳,可以,及时到医院排除恶性病变,请为我的回复做评价。

孙保磊主治医师内科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五院五0一门诊部已帮助用户:32698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