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影结果是不是分叉病变?

会员117519216 已回复
男,53岁,高血压十几年,吃卡特普利,效果不好时配北京0号。3个月前劳累,焦虑,心慌失眠。去医院检照影示"左主干正常。前降支血管壁不光滑,开口后呈瘤样扩张,近段至中段不规则狭窄约50%--80%"近段狭窄明显。前向血流TIMI13级。左室舒张功能减低。射血分数44%跪求医师评估危险程度。患者平时没有什么疼痛。就是有时候胸轻微痛,程度很轻。持续时间也就2-2-3。没有诱因,休息时也会发作。像这种症状轻微,但是狭窄明显的情况应该保守治疗还是支架?求医师告知。感激不尽
补充提问:
不是分叉病变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通常来说如果血管狭窄超过70%的话,那么这种情况一般来说需要安支架治疗的,那么目前这种情况最好还是考虑到有条件医院安支架治疗,这样才能够有效的解决问题,缓解症状,方便的话给我的回答作出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输卵管造影检查,可以了解子宫腔的形态是否正常、输卵管是否通畅,如果梗阻不通,是梗阻在了什么部位,如果输卵管通而不畅或梗阻不通,那就说明有炎症。通过造影剂在盆腔里的弥散情况来判断有无盆腔粘连,如果有粘连,那就说明盆腔炎的程度一般是不太轻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看结果就是一个概念叫做优势型,它是指哪一支冠状动脉供应左室隔阂左室后壁,不同的人这一个冠脉它的是不一样的。还需要了解冠状动脉的供血分型包括右冠优势型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输卵管造影结果准,而输卵管造影也是目前临床上主要的检查方法,可以明确输卵管是否阻塞,还可以观察到阻塞的部位、阻塞的程度,以及子宫腔的形态,所以检查方法准确性是比较高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输卵管造影,需要在月经干净以后3-7天以内,这项检查一般当天检查,当天就应该拿到结果,通过这项检查,可以判断输卵管有没有堵塞的情况,同时也可以确定阻塞的部位将造影剂注入宫腔后,在x光下观察,一般在门诊就可以做。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不是,24小时的拍片是看造影剂的残留情况,直接拍,不插管。女性在做输卵管造影时并不是太疼痛,因为输卵管神经分布都在肌层,而输卵管黏膜层的很少,黏膜层对疼痛不敏感,所以女性手术并不会给女性带来撕心裂肺的疼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过肌电图检查,结合病人的症状、体征和功能障碍,可以初步判断出病人的精神损害程度。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是单纯的肌电图检查结果,并没有结合临床症状,也无法做出正确的诊断。由于肌电图检查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可能会造成一定的误差,导致误诊。所以,在进行肌电图检查时,必须要综合考虑病人的症状和体征,才能做出正确的诊断。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